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訪 父 山 美 術 館 記 文/張華彬(河北)   一場大霧讓我止步未還, 一瓶老酒使我盡吐真言。 一屋好畫撼我留戀往返, 一番真意令我三冬無寒。   與聞章老師相約清河拜訪父山美術館主吳保國先生。大霧迷漫二小時,路程走了多半天,下午三點才到。一桌佳肴已備,老酒開箱,好茶溢香。進門即入席,不必客氣,真餓了。邊吃邊聊,本意連夜回返,酒好亦未敢舉杯。 與館主相識十幾年,亦師亦友。館主富收藏,以書畫為主。周思聰、盧沉作品堪經典之藏,韓羽、翟潤書、何建國、劉進安、梁占巖、紀京寧等先生的作品,且每幅必選,每選必精。每次來必翻箱倒柜一翻,挨個點評,飽眼福耳福自不必說。   最愛聽館主講收藏經歷,譬如館主曾收藏一長卷,由田黎明、王明明、劉進安、梁占巖、史國良、陳平、李洋等十幾人合作完成,這些人是當下中國書畫之佼佼者,每個人都有獨到之處。其實這是一幅報恩之作,每個人無不認真對待。當年周思聰先生已離世,盧沉先生病危,館主慷慨解囊為盧沉先生購特效藥治病。這撥人皆是周、盧二先生的弟子,為報此恩精心創作,此作為不二作品,作品的意義遠大于作品本身,是弟子用老師所傳之技回報老師的經典,館主更是大福報者。 館主有愛荷情結,藏荷畫作品頗多。這些年因愛荷而畫荷,以自己對荷、對畫的理解而畫荷,畫荷以隨機而變道法自然,荷而不同。今年《荷而不同》首展在炎黃藝術館開幕,我有幸參加開幕式,聽了胡德平、陳傳席、王鏞等先生對他畫的解讀,讓我對館主的畫有了更深認識。尤其學術主持張子康先生更是對畫給高度的評價,子康先生是當代有潛質藝術家最有力的推手,當代最富成就的美術家,有這些專業人士的認可,館主之畫定非俗品。   這次來又見新作,畫前站清氣拂面,畫里更隱萬荷千蓮,畫境孤寂虛無而入禪。由此可知館主所畫之荷是荷也不是荷,畫的是心靈,畫的是禪意。 館主與聞章老師更是相見恨晚,即選四條剛畫荷花精品送聞章老師,很難有聞章老師愛難釋手的畫,今天看岀聞章老師對畫發自內心的喜歡,看的我也眼饞。不過館主也不失時機的向聞章老師討要書法作品,聞章老師欣然應允,二人乃是文人間的惺惺相惜。 一聊收不住,夜幕低垂,大霧又起,只得起身告此,館主強挽不應,由我們而去。半小吋后電告館主我們又回來了,高速封、下路難行,天要留客唯有從命。 再入館內,我便不再客氣,端過幾盤中午剩菜花生米等,打開中午想喝而未敢喝的2011年的茅臺酒,自斟自飲起來,館主與聞章老師都不喝酒,他倆聊著天陪著我喝酒,快活自不必說,歡愉彌漫在父山美術館內。 其實,我初見館主的畫并不相信是他畫的,認真看后著實讓我吃驚。他讀了我寫的東西,他更不相信是我寫的。真定是真,看來這些年我們都沒白努力,都有了點小進步,相視一笑了之。   +10我喜歡

【小小說】死于慣性思維的老年鼠/張文春     茫茫田野,三只老鼠在田埂上聊天。中年鼠:“我家小孩學習很是用功。特別是外語成績優異,不僅口語發音準確,而且表情惟妙惟肖。” “你家小孩這么努力,一定會有好前程!掌握本領必須從娃娃抓起。如果不是我從小練就的一身格斗的技能,怎么能在上屆鼠族格斗大賽上獲得冠軍么?怎么能在前年趕跑一只壯貓嗎?”青年未婚鼠在夸贊壯年鼠小孩的同時,不忘炫耀一下自己的“輝煌”成就。 “你前年斗貓時,我是在場的。你老爸正叼著盜來的稻穗往家走,突然與覓食的一只雛貓相遇。你爸驚慌失措撒腿就跑。輕靈的雛貓只是幾步就把你爸按往,你爸拼命抵抗。正好咱們盜谷經過,我讓你前去助陣,你膽戰心驚的不敢上前,是我傳授你的鼠類搏殺判別定理:‘搏殺不了壯鼠的一定低能的雛貓’和‘好貓敵不過群鼠’。你才上陣,與你爸一起驅逐了那只雛貓,才挽救了你爸的命。我年輕的時候,成功地逃脫過三只貓的圍追堵截。這件事還被學校寫進了小學的課綱。被鼠族傳為佳話美談。呵,呵!”干笑過后,老年鼠地用前爪捋了捋胡須一付忘乎所以的樣子。   “喵!”一聲清脆的貓叫,把青年鼠和老年鼠嚇得抱頭鼠竄,聞聲而逃。 “哈哈哈哈!好兩個斗貓的勇士!那是我家小孩學外語,練口語發音呢!這下你們相信我家小孩的外語水準了吧!”壯年貓一臉的自豪。 “貓在那里?我好久沒吃紅燒貓肉了!”青年鼠發覺壯年鼠不但沒逃,反而放聲還大笑。料定必有蹊蹺,立即折返回來故作鎮定地問道:“我的婚房正缺一塊貓皮地毯呢!” “早就想用貓骨泡酒了,治治我的老寒腿。”老年鼠喋喋不休吹噓著:“你不喊我,我就跑回家用寶石磨利爪去了。給貓來一個猛鼠掏心。一個照面就讓貓死于我利爪之下。”   話音未落,“喵!”一只剛從夢中醒來的斑斕大貓迅猛向三鼠聚集地撲來。 “貓真的來了!”最先看到貓的壯年鼠來不了及把話說完就拼命地逃跑了。 青年鼠不假思索四爪騰空落荒而逃。 “我就是要與貓決……”老年貓還以為是壯年鼠家小孩練口語  發音呢 +10我喜歡

人的命運就是忘掉一個和愛上另一個。沒辦法,總會遇到對的那一個,然后握緊手走到老。   1、   許晴朗一眼看中的人是費寧,費寧的臉白啊,費寧的眼神夠憂郁啊,費寧的手指夠纖長啊!用小資女青年周迅的話說:費寧滿足了許晴朗對男朋友的一切想象。   她三番五次在費寧面前飄過,費寧安然不動后,許晴朗決定主動出擊了。老話不是說了嘛:女追男,隔層紙。不就一張紙嘛,捅破它!   許晴朗穿著矯情的白棉布裙,梳著兩條很長的麻花辮出現在費寧他們那群男生中,口哨聲四起,費寧卻面無表情。夠酷,這也是許晴朗喜歡的。   她跟在他們后面,他們打球,她就看著那堆男人味十足的運動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場上的球滾來滾去,許晴朗看得實在是悶。老姜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許晴朗上上下下瞄了他幾眼,他不打球是有道理的,誰能要求一截矮樹樁上場跑啊跳啊的。   老姜坐在球場邊的欄桿上,一張口就說了句很流氓的話:姑娘,你的唇邊,是呼之欲出的春天!許晴朗瞇著眼瞅了老姜一眼,又瞅了一眼,很嚴肅地問:你是哪個系的,叫什么?   老姜從欄桿上跳下來,拍了拍手上的灰,假模假式地伸出手:文博系的,姜河。生姜的姜。許晴朗眼睛移向球場,說:你這人,還挺小流的。   老姜很自來熟地坐在許晴朗身邊,說:我這個人天生愚笨,體內裝進一點點東西就會往外面冒,滿地都是,一不小心就成了才華橫溢。   這回許晴朗笑了,交代,你用這句騙了幾個姑娘?(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姜煞有介事地掰了掰手指,又瞄著腳趾數,末了說:不好意思,我的數學是語文老師教的,沒學好,數不過來。   許晴朗咯咯地笑罷,然后說:我不喜歡男人耍貧嘴。老姜很認真地問:您老人家確定我這不是幽默?   費寧黑著臉來取衣服,連句謝也沒說就走。許晴朗跟在他后面,走了好多步,不知道說些什么。終于像一個句號一樣被費寧扔在小路上。   2、   許晴朗似乎一直在等費寧。約會,費寧晚一小時不到也沒個電話。許晴朗臉上略掛一層霜,費寧就先扔下狠話:你愿意等的。我的球隊有活動,我的系里有工作,我不能像那些沒出息的男生一樣一天到晚圍著女生轉。這你跟我談朋友時,就應該有心理準備。   許晴朗真的是啞口無言。淚水順著臉頰流進嘴里,又苦又澀。寢室里的姑娘說:他是不愛你吧,愛你,怎么會不想跟你在一起?   許晴朗是個執拗的姑娘,她相信愛是一種習慣,跟她在一起久了,她相信費寧會愛上她,會像很多愛黏女朋友的男生一樣黏著她。只是個時間問題。   許晴朗把小石子扔進湖中,小石子快樂地在湖面上跳了三跳落進湖水里,水面泛起一圈一圈的漣漪。老姜揪了片柳葉做柳笛吹。許晴朗說:老姜,你肯定是特黏女朋友的那種男人。老姜說:你不如直接說我沒出息算了。   許晴朗坐在湖邊的草坪上,出息有什么用,抵不過一秒鐘的陪伴。老姜靠著許晴朗坐著,說:那現在你不都齊了嗎?許晴朗盯住老姜看,看著看著就笑了:咱倆還是保持純潔的男女關系比較靠譜。   晚上洗臉時,許晴朗看著鏡子里的自己,紅唇欲滴,想起老姜那句很流氓的話,輕輕地笑了起來。   再跟費寧約會時,許晴朗靠在費寧的肩頭,她說:有人說我的唇邊是呼之欲出的春天,春天的味道,你想不想嘗嘗?費寧張了張嘴,像落岸的一條魚,什么都沒說出來。他抱了抱許晴朗,說了對不起。   那天,費寧出現在許晴朗的博客上。許晴朗在博客上寫:你坐過的桌椅寬了,你聽過的音樂停了,而我,等你,等成了擺設。   費寧來過,卻什么都沒說。老姜來過,他留言說:春天過后還是春天。   3、   不再穿白色的棉布裙,不再編麻花辮。穿襯衫牛仔褲,把頭發盤起來或者干脆束成馬尾,抱著一堆書,風一樣騎自行車在校園穿行。偶爾遇到老姜,忙三火四地說幾句話,就假裝有急事逃掉了。   直到那一天,一個人在湖邊喝酒,哭,打電話給老姜。老姜站在了許晴朗面前,他說:姑娘,你這樣,不知道我有多心疼。   許晴朗專橫霸道地踢老姜。你是什么人,誰要你心疼?   老姜陪著許晴朗喝酒,許晴朗說了很多關于費寧的話。她害怕在校園碰到他,她害怕在網上看到他的博客。可是還是忍不住。許晴朗說:我這就是賤吧?是賤吧?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我的存在在你之外,那樣的疼老姜你不明白。   老姜的臉紅彤彤的,他說:姑娘,我知道你是朵鮮花,鮮花配鮮花很美,可是那朵鮮花不能給你營養。鮮花插在牛糞上才是正路。不如,不如,你就當我是堆牛糞……   許晴朗嘻嘻地笑著倒進老姜懷里,說:你這人很小流,我早就看出來了。   喝酒的第三晚,費寧來找許晴朗。他說:以前都是我不對,你原諒我吧!   許晴朗想過這樣的情景,她以為自己會欣喜若狂,可是似乎沒有那么高興。她只是說:好吧,那好吧。   她的手握在他的手里。   跟費寧肩并肩坐在圖書館里,許晴朗幾乎一頁書都沒翻過去。她盯著費寧看。他瘦了,眼神更憂郁了。她腦子里閃現了另一張臉:粗眉大眼,頭也大,眼里眉梢總是漾著笑意。滿嘴跑火車,自稱才華橫溢。   許晴朗搖了一下頭。頭痛欲裂,睡不好覺。費寧說:買點兒薰衣草放枕邊,起安眠作用。費寧是學醫的,他的話應該有些根據。許晴朗撒嬌:我不知道哪有賣的,你買給我。   費寧答應了。許晴朗的心里真的就亮了一片天。愛不就是從一點一滴滲進心里去的嗎?   可是,許晴朗念叨了多少次,費寧的薰衣草也沒買來。倒是那次許晴朗去超市,猛然間看到一個賣花草茶的柜臺前,有一個竹簍的標簽上寫著薰衣草3個字。紫色的小花,很便宜,也很容易找到。   沒找到,只不過是沒有用心罷了。許晴朗的心一下子就涼了很多。   4、   許晴朗站到老姜面前時,老姜正在做俯臥撐。他說:得減肥,不然連讓人家惦記的理由都沒有。   許晴朗給了他一拳:少臭美,就是減了肥,你也沒戲。老姜坐在墊子上,說這打擊也太狠了點。   許晴朗問怎么最近玩起了失蹤,晃都不在她面前晃一下,真不夠哥們兒。老姜點了根煙,說:王子和公主在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了,拉南瓜車的老鼠接著當自己的老鼠。許晴朗拿掉老姜手里的那根煙,她說:你是只才華橫溢的老鼠,咋不自信了?   老姜不吭聲。   陽光落到許晴朗臉上,她說:我跟他分手了。我在天涯上看到一句話: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是別人的極品“前任”。自己名花有主,讓那個“前男友”念念不忘。我就是想讓費寧為失去我遺憾著。   老姜的嘴巴張得很大,半晌他說:姑娘,你的野心還挺大。許晴朗壞壞地說:丑男,你一張嘴,春天全都跑出來了。   許晴朗跟老姜手牽著手走在校園里,老姜倒害羞了: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別把人雷得外焦里嫩。許晴朗白了他一眼,狠狠地摟著他的一邊胳膊,我是要給你打上我的標簽,別人想搶,那可沒門兒!   老姜很體貼,每天打飯打水伺候著許晴朗。老姜很快贏得了許晴朗寢室姑娘們的好感。她們說:俄羅斯姑娘嫁人就要嫁普京那樣的人。我們要嫁就嫁老姜這樣的人。   費寧要出國了。他說:晴朗,你是個好姑娘。你能跟老姜在一起,我挺高興的。無論如何,前男友說出這番話都是讓人心里很堵的一件事。   那天下午,費寧終于開誠布公地說了他的故事。他有個女友,上高中時處的,高考結束后一起去湖邊游泳溺水身亡。費寧說:我努力地想忘掉她,可是,她總是在那里。即使跟你在一起時,我也沒辦法做到一心一意。   許晴朗沒想到費寧心里盛載著那么多痛苦。她明白他為什么分手時抱著她說對不起了。她輕輕地抱了抱費寧,她說:跟你分手時,我以為自己會扛不過去,我以為自己會失去愛的能力,所以,我選了老姜補缺。沒想到,我竟然慢慢愛上他了……   人的命運就是忘掉一個和愛上另一個。沒辦法,總會遇到對的那一個,然后握緊手走到老。   許晴朗知道費寧來跟她復合那次是老姜做了工作。老姜點頭稱是。   許晴朗閉上眼睛,她說:我要把我的春天獻給你!那位很小流的同學紅了半邊臉,他說:我拿我的一輩子來換。   鮮花順理成章地插在了牛糞上。姑娘們說這比喻野蠻,換一句,換一句:那是,好白菜都讓豬給拱了。   其實,牛糞營養豐富,豬也招人愛,對姑娘來說,他們比帥哥更氮磷鉀。   許晴朗唇邊呼之欲出的春天讓老姜欲罷不能了。他說:嗯,一個春天過后是另一個春天。(文/風為裳)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p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