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時候,總以為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揮霍,所以總是出去瘋玩出去瘋跑,不會在意那倚在門口的那雙日漸年邁的手。   青春時期,總以為還有時間跟他們爭吵,所以總會吵完后摔門出去,幾個小時不回來,不會留意那桌上從熱騰騰到涼嗖嗖的飯菜。   長大,總以為死亡離我們很遠,他們離死亡也很遠,總以為還有時間講話,拌嘴,爭吵,所以總是以工作繁忙為借口,推掉了那由關切到黯淡的眼光。   就像總以為時間還很多,回首一生,自己的童年漸漸爬過,自己的青春匆匆流過,自己的青年慢慢跨過,但是,陪自己走過那些時光的人,也漸漸走了。   因為覺得時間還很長,所以不珍惜   但是,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為什么對你就要特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時間都一樣,只是,你不珍惜,任時光在你手中匆匆流過,所以當你不再年輕,當你的親人一個接著一個離開你時,你才發現,原來時間不等人,原來揮霍了那么多的時間,原來……   所以,珍惜時間吧,他有時像個朋友,在你傷心時,會給你時間,讓你愈合。他又像個惡魔,隨時會把你身邊的親人給掠奪走,因為你不珍惜與親人之間的時間。   莫要再浪費時間了,   因為時間不等人。 +10我喜歡

我看到柳條那天,天呀,他白衣似雪,我紅裙勝火,一紅一白鮮明得似乎在配合著春暖花開。可是,我們似乎都已經不知道對方是誰了,甚至各自不知道自己是誰,只是仿佛似曾相識而已。       然而,天,肯定知道我倆是誰,也知道我倆曾經演繹過的故事。      他在練刀,舞動出遇佛殺佛遇仙誅仙的氣勢,仿佛江湖上傳說的柳葉刀,砍殺著從旁側河水射來的粼粼波光。我坐在草地,面若桃花,心如磐石,手中沒有刀,心中卻有刃,如若抽刀斷水,毫不留情。      岸邊的荻花在搖曳,不是為我,也不為他,甚至也不為它們自己,似乎只是受風的捉弄。可能它們從來沒有擺出過自己的姿勢。然而,我的冷艷,柳條的凌厲,又有多少出于本性呢?這不怪荻花,也不怪我們,正如勞倫斯說的,不是我,而是風。      又然而,在本性或非本性的驅使下,我們曾經演繹過什么樣的故事?毫無疑問,肯定曾經有故事發生,只是未被回憶,未被證實而已。      如果不來這里,每天這個時候我都在與文字做愛,猶如一只蝴蝶在臨幸或者說是唐突一朵朵鮮花。我愛我的文字,就像妓女愛她的每一個嫖客。文字是有靈性的,聯動起來仿佛身旁的這條河波濤洶涌。今天,我要幻化成一條魚與河水來一場角逐,恰如我和文字的挑逗與糾纏。      這條河仿佛來自云端,順勢而下,切斷了一條條東經線,雖然輕歌曼舞,卻有吞沒東天之勢。一朵朵浪花踮著腳,意欲親吻懸空的白云,粼粼波光凌亂了一屛夕照。望著河面,如幻似夢,我這顆經過千年孵化的魚子破殼而誕,瞬間長成了一尾錦鯉,開始戲水逐浪。     在順流而下時,我花癡般回頭向柳條投去眸光,此刻,他舞動的柳葉刀勢如破竹,已經凌亂了漫天的晚霞,猶如一只只飛鳥在尋找歸林。      待到回轉頭來時,一只鱗蝦鉆進了我的嘴里,頓時感覺被刺穿的疼痛——天呀,我咬鉤了。      這不能怪我,垂釣者誘餌下了血本,經濟蕭條時代,他居然放如此大招,我懷疑他不是蒼蠅就是老虎。也許,他們很焦慮,于是選擇了垂釣。         我得感激柳條,關鍵時刻,他出手了,他的柳葉刀斬斷了釣線。經過一番猶如褪鱗般痛苦的掙扎,最后還是柳條用他的柳葉刀幫我摳出了釣鉤。我從餌香處張開嘴,我的嘴里流著血,染紅了柳葉刀。多虧他讓我逃過一劫。他不知這一刀斷水功夫,救了我一命。      我拖著傷口,潛著水草中,咀嚼唇邊痛處。      柳條的表情也很痛苦,他緊閉雙唇,刀刀絕情,不出一聲。這樣的男人注定情深不壽。我替他不值。世間事何必執著,誰認真誰就輸了。      一日說過就過。      我翻身上岸,已是紅妝著身。那條錦鯉已不記得前一日的事。     它不知,它的深水一日,三季已過。     人生如面,歲月如鍋,遙望群山仿佛都成了一鍋窩頭。已是深冬,木放梨花,漫野珠璣,白茫茫大地仿佛真干凈。荻花舞雪,逐風著夢,好似一群飛鳥在飛離這嚴寒的世界。而我,內心有一團火在燃燒,我要與冰雪來一場角逐,看看自己究竟能不能打造出對抗嚴冬的一小片春光。      我的紅妝在白雪皚皚中特顯眼。其實,我最愛的是那身梨花妝,似雪。      我初涉江湖,不知道人間險惡的。我注意到那塊豬肉時,它的市場價已漲得不像樣子,一躍成了貴族。好久沒聞到肉香了。我一步步嗅了過去,我的嘴已舔到了肉的邊緣,東北的氣候實在是太冷了,我嘴邊噴出的熱氣,轉眼成霜。一層冰霜沒等我緩回來,就粘在了我的嘴唇上,我腳下毫無預兆地塌陷下去。我掉在陷阱里。      我抖抖身上的毛發,開始嚎叫,我的爺爺奶奶就在不遠處。我的聲音嬌嫩且小。       可我喚來的是一個背著妖刀的男子。      他俯身看了看我,說道:原來這世間還有這么好看的紅狐。他掏出身上的勾子,抓在我的腰間,只一陣風功夫我已到了地面。我瑟瑟發抖,面上楚楚可憐。他一雙劍眉揚了揚,念了句:原來是只雛,隨即解開我腰間繩索。說了句:“下次別讓我遇見。”我抬起驚恐的眼神,見那把刀在他腰間顫了一下,一甩白袍轉身離去。     心里種下了情,肯定會長出悱惻纏綿的夢。也像養在身體里的鴿子,總想比翼飛翔,雕刻一段值得珍藏的柔軟時光。      陽春三月,柳絲鵝黃。趁春光乍好,我毅然下杭州去見一個人。那個人,和我的網名一樣。我們聊了三年,從未見面。      抵達那天,斷橋邊上,暗香微逗,游人如織。他向我走來,面帶微笑,整個人猶如三月溫軟的新鮮陽光,直擊心臟,溫暖熨帖。我沒背傘,他也沒背刀。我一襲紅衣,他白衣似雪,血紅雪白,擾亂了三月乍現的春光。       他看了我一眼,我低下了我的雙瞳。一尾魚,一只狐從我眼里飛出!   作者簡介:馬靜,70后。曾用網名飄,飄飄飄,焚心止水發文。一個在煙火中打磨墨色女子。居遼寧古城,有部分文字散落紙媒。 +10我喜歡

請抓緊落實 □鄭玉超 甲副縣長見上級文件后,因惦記著最近干部即將調整的事,心里煩不想多看,提筆批到,“請乙局長抓緊研究,認真落實。”想了想,又加六個字,五天內報結果。   乙局長接到甲副縣長批示后,在自己名字上畫了一個圈,然后,引出一根線,拉到斜上方,讓人想象是在放鴿子。然后批到:請丙副局長牽頭,抓緊落實甲副縣長批示精神。轉而一想,把縣長前面的“副”字劃去。聽外面傳說,甲副縣長很可能要轉正了。   一周后,丙副局長出差歸來,象征性翻閱了一下擺在案頭的一大沓文件,見到乙局長批示,忙抽出細看。報結果的期限早過了,他眉頭一皺,大筆一揮,“請丁科長抓緊落實,按時間要求,抓緊形成意見,報乙局長審閱后上報縣政府。”順筆將自己批示日期向前提了三天,確保落在甲副縣長規定的期限內。確定無誤后,微微一笑,才合上了文件夾。   丁科長這幾天正鬧情緒,自乙局長就任一把手后,私下不知多少次對主持科室工作多年的丁副科長封官許愿——好好干,你以后進了我的圈子,我會盡快讓你轉正。然后,乙局長又干咳了兩聲,“你跟上任戊局長干了那么多年,啥也沒撈到,他自己進去了,聽人講,平常你和他走得近,我硬是將你保了下來。”   丁副科長那時想,自己要是和戊局長走得近,能這么多年還只混個主持,那也太虧了吧。但乙局長這么說,興許是單位哪個小人背后亂嚼了自己的舌根,還好,乙局長是開明人。乙局長既然對自己說這樣掏心窩的話,算是知己吧。   可一晃三年過去了,乙局長又把當年給自己端茶倒水拎包的秘書小壬調了進來,在全局會議上,先是大張旗鼓地將自己當年的秘書表揚了一番,然后宣布將之前啥職務沒有只是辦事員一個的小壬破格提拔為副科長,說讓協助丁副科長工作。讓副科長協助副科長,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彼可取而代之。   看到批示,丁副科長想,既然你這么有能力,就讓你來頂雷吧。當然,丁副科長也明知道丙副局長在簽字日期那天還遠在南國海灘游泳呢,微信圈已經暴露了這一點。他自有分寸,不愿點破。   可甲副縣長規定的期限早已成了昔日黃花,他的脾氣全縣人民都知道,是個抓落實的行家,自己弄不好,會惹下一身騷。于是,丁副科長迅速開動腦筋,片刻后,在文件的頁腳寫下一行字,“時間緊,任務重,意義大,請壬科長遵照丙副局長批示精神加班加點,盡快落實。”心想,你再馬不停蹄,也不能叫時光倒轉。丁副科長將簽字日期落在丙副局長同一天,不過,他專門署明了是下午。   小壬作為乙局長多年的心腹,做了副科長后,別看他人小,心比誰都大,早想著將丁副科長擠走。他嘴上對丁副科長表態盡忠,“我剛過來,是您的學生,有啥事你盡管吩咐,我必馬首是瞻,橫向到邊縱向到底,堅決落實到位。”   聽到沒?先是“您”,說著說著就變成了“你”,丁副科長心明鏡似的。 他回到:“哪里哪里。老弟你年輕就是資本,我像你這么大時,還只是在局長身邊干端茶倒水的角色。”順便把小壬涮了一把。   又嘆了口氣:“歲月不饒人啊!如今,我的兒子都有你這么大了。”被丁副科長白白賺了一個便宜的小壬,臉上青一陣白一陣,但畢竟得到了乙局長言傳身教,明白小不忍則亂大謀的道理。小壬心里氣炸了,嘴里還是哈哈笑著,那是那是。   好在自己科室剛分配來一個大學剛畢業的丫頭,于是,壬副科長摸出禿了很久的鉛筆,學著乙局長的樣子,在自己的名字上畫了個圈,用引線引到最下面,這樣,整個批示的頁面,就形成了一高一低兩只展翅欲飛的鴿子。   接到壬副科長的批示時,小庚正伏在案頭看產業結構轉型的書籍,想著針對縣情,起草一個研究報告。她心里記得父親給自己的忠告,端官家的碗,吃的可是農民的飯,凡事都得好好干。小壬想先好好研究壬科長那只展翅欲飛的鴿子:“請小庚同志嚴格按照丁副科長要求,認真研究,不折不扣,抓好落實,迅速形成文字材料今天上報。”可能感覺力度不夠,壬副科長又在批示的最后連打了三個感嘆號。   可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小壬的日期簽出了問題,居然比甲副縣長的批示還早了近一個月。小庚不明白,看起來一向嚴密謹慎的壬副科長怎么會犯如此低級的錯誤呢。于是,小庚拿起文件就去找壬副科長。   壬副科長頭都沒抬,聽了小庚的疑問后,臉上浮起一絲微笑:“你是不是還會懷疑丁科長的批示?接下來,還會質疑丙副局長、乙局長?要不要懷疑甲副縣長的批示精神?”   說完把文件向桌子上一甩,那笑容風卷殘云,瞬間消失不見。小庚嚇得一聲不敢吭。壬副科長那笑容又浮了出來:“小庚,我的同志啊!讓你落實,懂不?別忘了,你可是優秀大學生畢業。虛虛實實,實實虛虛,虛實結合,落實落實,從某種意義上講,就是落空啊。”   說完,低下頭又玩起了微信。小庚的心里呢,愈發迷惘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p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