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微小說 · 諜戰之蝙蝠   作者‖撒母耳     蝙蝠: “完了, 今天我們的一個小伙伴不見了 據說是被人類給吞吃了 擺在了餐桌上面” “今夜大家都不要出去”   餐館: “老板, 來一份蝙蝠燉湯 味道調好一點” “快點啊 我們都快餓壞了”   同伴: 甲:“這個怎么能吃 太惡心了” 乙:“燉湯沒事 沒吃過的都要嘗嘗看 凡事都要敢于嘗試”     蝙蝠: “人類真是太愚蠢了 他們不知道我們身上的劇毒 不但對他們無益 還會害了他們 我們等著看吧”   媒體: “全國人們注意全國人們注意 武漢冠狀病毒蔓延 全城戒嚴 全部隔離” “封城”   蝙蝠: “人類已經為自己 制造了地獄 現在他們已經無法攻克 我們身上的毒素 因為這是劇毒”   同伴: 甲:“我們為他們吞吃昆蟲 把這些毒素積存在自己身上” 乙:“為避免把病毒傳染給他們 我們把自己隔離在洞穴中和陰暗處” “我們還被當作了美餐”   媒體: “大家注意大家注意 現在已經是隔離的第*天 我們不能松懈 免得前功盡棄” “估計這幾天就是病毒的高發期”   “我們尊敬的院士專家們 已經奔赴前線” “蝙蝠是人類的朋友 它們為人類去除蟲害 人和動物應該和平共處”   蝙蝠: “耶……” “明天我們也解禁 明天繼續出發” +10我喜歡

有一次,一家與我合作的出版社,新來了一位助理編輯,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因為這位助理編輯做事能干又細心,我要出差,他早早替我訂好車票、旅館,同時把一切煩瑣的聯系工作,處理得妥妥當當;我采訪需要的數據,他提前一個星期就寄來給我,還附上我可以參考的網址……更讓人佩服的是,他居然連我喝什么咖啡這類小事都記得一清二楚,實在讓我感謝又感動。   我一直以為,這么杰出的人才,一定經歷過多年的職場歷練。直到有一次閑聊,才赫然發現他其實才從學校畢業,這是他第一份工作!無論是他優異的工作表現,或是他合宜的應對進退,還是穩重的言行舉止……現在都看不出來,他竟然這么年輕!   我好奇地問他,究竟是什么原因,讓他這么出色。他先是不好意思地笑笑,想了一想,告訴我:“也許是家庭的關系,促使我早熟吧。”   他說,父親是個愛賭博的酒鬼,他16歲以前,根本沒見過爸爸,由母親一手拉扯長大。16歲那年,父親突然回家了。他以為爸爸已經痛改前非,終于可以一家團圓;可是,父親不但沒有悔改,反而變本加厲,不斷地跟母子倆伸手要錢,甚至會對他和母親家暴。   爸爸的出現,讓“家”不再是可以遮風避雨的安樂窩,而成為可怕的煉獄。他和媽媽趁父親外出賭博時,倉皇地收拾行李,逃離自己的家,另外租屋居住。為了躲避爸爸,母親辭掉工作,他也只能轉學。所以,他從高中時代起,就拼命地打工……   回憶悲慘的過往,讓這個大男孩一度眼中泛淚。可是,后來他話鋒一轉:“以前我恨我的父親,但現在我感謝他。因為,正是因為這么糟糕的父親,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說得真是太好了。我想他充分地體會了那句話:“苦難,是化了妝的祝福。”因為曾經貧寒,我們才能體會打拼的重要;因為曾經跌倒,我們才能學會再站起;因為曾經心碎,我們才能知道幸福是什么……   人生道路漫長,當我們熬過了挫折和低谷,驀然回首,我們往往會恍然大悟——正是那些曾經的傷害與眼淚,成就了今天的我們。 +10我喜歡

作者:可人學人   本故事發生在上世紀80年代,那時手機還沒有普及,人們多以電話聯系交流。 這天,陳品吃罷午飯,匆忙到辦公室打電話給寧瑩。寧瑩是兩天前從省城來到M市的,在部隊時與陳品同在一個師部通信連。她這次從部隊到M市是特招女兵的,剛踏上M市時第一個電話就打給了陳品、 陳品五年前從部隊退伍被安排到M市的藝術局工作。上午接到寧瑩的電話,陳品心里很是激動了一陣子。要知道,陳品與寧瑩在通信連被戰友們稱為“郎才女貌”,只因在一次訓練中受傷而改變了他倆人生軌跡。 陳品傷好后,留下了右腿二等殘疾。這就意味著他再也不能與寧瑩奔波在訓練場上了,便向連長交上了一份退伍報告。來到M市藝術局工作的陳品,第二年與藝術局下屬的歌舞團演員阿芬結為秦晉之好。 陳品騎著單車只用了10分種便到了辦公室。“喂,你是寧瑩嗎,你猜猜我是誰? ”陳品按奈不住激動的心情,一進辦公室就拿起了電話。 “你搞錯了,我不是寧瑩,我是賓館接線員。”陳品聽對方極像寧瑩的聲音,以為她在跟自己開玩笑,就嘻笑著說:“你是誰我還不清楚嗎,你倒是猜猜我是誰?” “你這人有沒有毛病啊,告訴你我不是你要找的人,你還跟我嘻嘻哈哈的,當心我打110報警!”對方十分生硬的聲音。 聽到對方說打110報警,陳品給震住了。此時,他才相信對方確實不是寧瑩。放下電話后,陳品心里就像揣了只小兔子似地“嘣嘣”直跳。 晚上下班,陳品被接線員小姐的電話攪得心情始終好不起來。他草草地扒了口飯就洗腳上床睡覺了。 剛要睡著的陳品被一陣門鈴聲驚醒。俗話說:“心里沒鬼不怕夜半敲門聲”。陳品被白天電話攪得本來心里沒鬼卻也有鬼了似的,他的心里又像揣了只小兔子似地“嘣嘣”直跳。 “咚咚……”又是一陣敲門聲。“誰啊?”阿芬丟下飯碗邊開門便問道。 “我們是查戶口的警察。”門外果真站著兩個穿警服的。 聽說是警察查戶口,陳品一骨碌從床上翻身下了床,很是客氣地向警察遞了兩支“紅中華”。 “怎么會是你,老同學。”阿芬走近大個子警察突然高聲叫道。 陳品聽阿芬說警察是她的同學,懸著的心終于放下了。 “你家原來住這里啊,真巧呢。”大個子警察也異常興奮地叫了起來。 阿芬問:“你們今天怎么想起來我們這里查戶口?” 大個字警察說:“沒什么,例行檢查,既然是老同學,我們就免查了,再見!” 警察走后,陳品越想越感到這查戶口查得很蹊蹺。我住這里還從來沒有人來查過戶口,怎么偏偏今天來查戶口呢?會不會與白天的電話有關?陳品心想。 第二天,陳品問了本單元的其他人家,回答都說沒有人到他們家查戶口。聽到這話,陳品心里越發感到空虛。昨天要急于打電話給寧瑩的欲望早被風吹到九霄云外了。 第三天,陳品在酒席上聽到在派出所做民警的阿桂說:“最近,我們破獲了一起慣偷假冒警察上門查戶口伺機作案的案子。犯罪嫌疑人說兩天前他們還到過你陳品住的樓房三單元敲開了一家門,被戶主認作是老同學才沒下手,否則的話……” 陳品聽到這里耐不住性子,緊問了一句:“他與這戶人家的女人是不是同學關系?” 阿桂繼續說:“我問過他,他說一個班50多個同學,走出校門這么多年了,到哪里還記得清啊。我又問他既然記不清了,那為什么沒下手呢。他說,就是因為記不清了才沒敢下手啊。如果真的下手了,假如她真是我的同學,那不就栽慘了嘛。” 聽到這里,陳品迅速放下酒杯,打電話問阿芬:“那天警察到我們家查戶口,你當時說是老同學,是真的嗎?” 阿芬在電話里回話道:“那天見到警察上門查戶口,我就突然想起了在央視‘今日說法’節目里看到過類似小偷假冒警察入室搶劫的案例,就假裝與他是老同學套近乎,反正能蒙就蒙,即使是真的警察對我們也是有利的啊。” 掛掉阿芬的電話,陳品又要通了賓館登記處:“請問從北京來的軍人寧瑩走了沒有?” 服務小姐答:“北京來的客人下午已經退房了。” “什么,退房了?”陳品不無失望的向電話里喊道。 這時,陳品自言自語道:“該我與寧瑩無故事。”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p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