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慶哥   01   近日鄭秀文在節目《心情約會》里說,她最難熬的時期抑郁癥爆發,連床都爬不起來,跟身邊人聯系只能通過傳紙條。   想不到平日威風凜凜,人前萬丈光芒的天后也有血淋林的一面。   那時她剛跟許志安分手,電影《長恨歌》票房慘淡收場。   不管你是百姓還是天后,上帝若要試煉你,真是人人平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長達五年時間,鄭秀文遠離大眾視野,離群索居,撤離了所有商業活動,只間斷地在明報發表專欄文字冒個泡。   可想而知她病得不輕。   直到2009年,她才正式回歸樂壇,真是脫胎換骨得讓我們折服,在臺上勁歌熱舞,活力四射,好像之前不過是感冒一場而已。   在復出的采訪里,她才正式承認自己患了嚴重抑郁癥,但現已痊愈。“我曾經痛苦到完全見不了人,廣告也拍不了,錢也賠了。”   她說這句話時,雖表情輕松。可是作為歌迷我們知道她經歷了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是一個為了穿旗袍好看點,只會吃五口青菜的大明星。   可見,她平常是如何把自己逼到死角里的,極度追求完美的人,也是最不堪一擊的人。   事業愛情失意,讓她覺得人生一敗涂地,毫無意義。經歷了多番掙扎,最后在母親和朋友的鼓勵下,她開始拯救自己。   拯救的第一步是開始從不同角度看待人生,其實人生的支點不只事業和愛情,還有很多的其他選擇。   為了抗擊病魔,她堅持每天跑步十公里;在情緒低落時期,從零開始學習廚藝,為家人烹飪美食,轉移悲傷;   再難過也堅持碼字寫書,為情緒找到出口;她關注情緒病人,分享經歷幫助別人;做善事不遺余力,親到災區探訪。   在這場試煉里,她使盡渾身解數,用事業外的其他支點幫助自己度過難關。   她在自己的書《值得》里說:“在這場試煉里,我所得到的,遠比我所受的痛苦更值得記住;對于苦難,我有種嶄新的體會。我要感謝這場憂郁。”   日子再難熬也有結束的一天,正如傳道書里的箴言:“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物都有定時。”鳳凰涅槃后的鄭秀文煥發全新的生命力。   我深信,每個人都有幫自己度過劫難的法寶,如果你沒有,只是你還沒發現而已。   當你覺得生活很難熬時,不妨學習鄭秀文,像她一樣,為生活找出新支點,從自己感興趣的著手。   比如修讀一門課程提高學歷、做一件善事、為朋友們煮一頓大餐,嘗試堅持一項運動。   在難熬時期,除了落淚,還有別的選擇,世界上很多路,只要你愿意走便成了路。   02   事實上,當你過好當下,不死盯讓你痛苦的黑點,日子也沒那么難熬。   在一次培訓飯局上,朋友A分享了她的狗血經歷。這情節足夠拍部悲情國產劇。   疼愛她的爸爸在兩年前被車撞了,返魂乏術。   因為母親在早年已離世,作為獨生女的她還沒來得及悲傷就要全權負責爸爸的喪事。   正當此時,突然發現銀行卡的幾十萬存款沒了,只剩下20塊余額,真連買個花圈都不夠呢。   原來她的先生沒經她同意轉走了她的全部存款去投資,血本無歸也沒告知一聲。   結果就是她到處借錢湊安葬費,當然后來順利解決。只是她心痛父親在冰柜里多躺了幾天。   事件發生半年后,她跟老公離了婚,把工作重點轉移到北京。   她把無用的悲傷轉化在工作崗位上,做方案到深夜,與合作方博弈,世界各地出差。   我驚訝于她強大的心理素質,而她只是淡淡地說,當你認真地做好當下每件小事,悲傷根本無縫植入。   “順其自然,該干嘛干嘛,把當下過好。”確實是最排解悲傷的方式。她從來不把悲傷放大,更不會把倒霉看成悲劇。   倒霉總有一天會過去的,只要把未來分解成一個個可操作的事項,每完成一件事就少一點悲傷,多一點安全感。   為什么有些人就是比我們更容易度過悲傷期?   除了他們的心比我們大外,更重要的是他們懂得把專注力放在具體的事物上。   就像小孩子玩積木,當投入其中時,哪有時間哭哭啼啼?其實我們大人也一樣。   03   上一年我剛換了一份新工作,而媽媽又生病住院。真是屋漏偏逢夜雨。   工作上要適應領導新作風,背負不易突破的KPI,下班后要奔赴醫院送湯送飯,輪流守夜。   我回想了一下,是什么讓我熬過那段艱難期的呢?   是寫作和閱讀。   這是我寄托苦悶的搖籃。我在地鐵上寫,蹲在媽媽的病床前寫,深夜回到家繼續寫,累得差點要打點滴。   可是,我居然能痛并快樂地熬著。原來一個人的興趣愛好能成為他在黑夜里的止痛劑。   難怪高曉松說,他父母在他小時候就很在意培養他各種興趣,比如聲樂、繪畫等。   這些興趣無關功利,只是為了讓他在世界上活著不只有眼前茍且,還有詩和遠方。   有詩和遠方就不會在當前的苦悶里打轉,它會激發你腦內多巴胺,讓生活多一點甜,少一點苦。   李銀河的自傳《人間采蜜記》里說,她跟王小波兩人在美國留學生時,只有500塊美金生活費,十分拮據難熬。   于是兩人在餐館打工掙補貼。李銀河做服務員,英文不好的王小波在后臺洗碗,日子窮得滑稽。   那段日子對他們而言是一段難熬的時光,可是他們自有排解的方式。   夫妻決定省吃儉用窮游美國、歐洲。雖然被某些留學生嘲諷太奢侈。   可李銀河一直覺得旅行是他們窮日子里的一束光,是黑暗里撐下去的秘密武器。   是啊,旅行不只是野蠻生長,它還讓難熬的時光切換成快進播放模式,令你痛苦不知時日過,讓苦難快速翻篇。   那些生活一地雞毛,還能常常喜樂的人,不是他們法力無邊,而是他們總能在難熬的日子里,找到讓自己分散痛苦的支點。   愛情暫時退場了,就靠工作和友誼重振旗鼓。   工作停滯不前,還有興趣愛好吶喊助威。覺得自己命運堪憂倒大霉,就去幫助比你更弱的人。   每人都要自備法寶,多軌作戰才能熬過一場又一場的戰役。   民國女神林徽因說,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地堅強。   她不慌不忙地在亂世中依然盡心盡力經營好家庭,在艱苦的條件下到農村考察建筑遺跡,在物質匱乏的年代里堅持吟詩作畫,焚香冥想。   那么,如何才能不慌不忙地熬過黑夜呢?聰明的你,總有一套下凡歷劫的葵花寶典。   生活很難熬,但愿你能在里面笑著開出了花。 +10我喜歡

神啊,你在哪里,不要讓我看不到你,  看不到你,我的心就發慌,  我看不到你,我的呼吸近乎停止,  快要窒息。  神啊,你在哪里,不要讓我看不到你,  快點來我心里,不要讓我的心在恐懼中驚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神啊,我在呼求你,急切的呼求你,  不要讓我像惡人一樣滅亡,  不要讓罪惡追上我的腳蹤。  我的 神啊,主啊,我是求告你的,   我愿住在你的殿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像你親密的朋友亞伯拉罕一樣,  像你衷心的仆人大衛一樣,  愿住在你的圣殿中,  直到永遠,不愿與你分離。  神啊,我不愿與你分離,  求你也不要與我分離。  神啊,我嘗盡了與你分離的苦,  當我與你分離,我的生命就無甚意義。  雖然我表現的與你未分離時的狀態一般安靜,  但是我的心里卻常常的驚恐不安。  神啊,我再也不愿與你分離,  現在我在尋求你,我的 神,  我的 神啊,我在急切的尋求你,  求你轉身將我擁入你懷中。  奉靠我主耶穌基督的圣名。阿們!  更多交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1327835231 +10我喜歡

上善若水   一   這家省級權威醫療機構,永遠不用擔心門庭冷落。電梯候診廳走廊收款處藥局到處都是嘈雜的人,人們表情或焦急或愁苦或沉重或恐懼。有的三五成群故意壓低聲音交談,有的急匆匆的上下樓疾走,有的跟著白大褂身后追問,有的……   薇薇等在麻醉師辦公室門口,下一位就輪到她了。她下意識的緊抱了下挎包,像抱住一位可以依靠的老朋友,那顆被緊張無助擔憂惶恐蹂躪的心略覺踏實點。其實包里除了爸爸的各種檢查報告單外,還有銀行卡和準備好的兩個紅包。   雖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有些時候,能帶給人安全感的還真非這位孔方兄莫屬。   爸爸查出了胃癌,他們一家接受醫生手術的建議。有經驗的親戚朋友都提醒她,想要手術順利成功,主刀醫生和麻醉師是關鍵,必須意思意思,自然麻醉師少點,主刀醫生多些。薇薇此時茫然的盯著門口的電子叫號屏幕,心里惴惴的想:怎樣開口說,如何把紅包遞給醫生,人家拒收又咋辦……   門開了,薇薇慌張得抬腳邁步,差點跟出來的人撞個滿懷。   急慌什么?她從那人的眼神讀出了這個問號。   能沉得住嗎?她縱是個機智伶俐的,但二十六歲的生命一直都是順風順水,哪里經過這么大的風浪?   “你是馬xx的家屬?”一位略微發福的中年女醫生,一邊點擊著鼠標,一邊眼皮都沒撩的問她。   “是。”薇薇在女醫生對面的小圓凳上坐下,把爸爸的身份證放在識別器上,怯怯的回答。接著咽了口唾沫,平定下突突的心跳。   “患者有何病史?有過敏史沒?有飲酒嗜好沒?……”醫生按著表格,語速平均語氣平淡,智能人般依次詢問。職業和歲月涵養得她面孔白皙表情淡然,有種泰山崩于面前不變色的沉靜鎮定。這種氣度無形間影響了薇薇。薇薇漸漸平靜下來,回答越來越自如,思維也活躍起來,探頭觸角似的捕捉著遞紅包的契機。   “在這里簽字。”女醫生似乎坐久了有點累,站起來有意無意的把手插入白大褂的口袋,似乎想掏點什么又沒掏出來。   薇薇突然靈光一閃,掃一眼沒人注意,她迅速拿出紅包,極快的一把塞入白大褂的口袋里,動作敏捷果斷沒絲毫猶豫。然后拿起筆簽上自己的名字,看了看,她覺得筆劃特別舒暢,似乎在那如釋重負的長長的舒了口氣。   “放心吧,我們會盡職盡責的。”女醫生微笑的對她說。   原來她的表情挺豐富的,笑起來眉眼下彎,嘴角有個黃豆粒般深深的笑渦。白凈的皮膚配著潔白的大褂,看起來那么圣潔照人。   薇薇倏然冒出個怪異的想法,這麻醉師每天要如此微笑幾次?   不管怎樣,終于送出了一個紅包。出了門,薇薇覺得腳步都輕快許多,似乎爸爸的病已好了一半。   二   爸爸被推進了手術室。   薇薇和主刀的李醫生,在手術室外間的約談室做術前最后一次溝通。所有醫生該交代的都交代完了,家屬該簽的字也簽好了,醫生欲起身。   “李醫生,麻煩您多費心了。”薇薇說著就拉挎包的拉鏈。她已不像送麻醉師紅包時那樣緊張忐忑,何況這屋里沒其他人,她甚至都有點駕輕就熟的感覺了。   “請別這樣,我是不會收的。”李醫生顯然是見慣了這一套,立刻按住包,以防她拿出紅包相互撕扯更麻煩更尷尬。聲音不高,但冷靜決然,透著一股不容置疑的力度。   “一點心意,我爸的病全靠您了。”薇薇頗感意外,試著拽了下包,竟沒扯動,急得本來熬得蒼白的臉上泛起了血色,有點語無倫次:“您要是……不收,我這心里……咋能過得去?”   “要是收了,我心里會過不去,想想看,帶著壓力上手術臺,會全身心投入嘛?”   錢卻是好東西,但在有些人眼里,不僅咬手,還噬心啊!   此刻,李醫生見薇薇眼睛濕潤,就要滴下淚來,語氣柔緩下來,像鄰家的大哥哥一樣,真誠的說:“不用擔心,做醫生的職責所在,對待每位患者都一樣,都會盡全力救治的。”   薇薇聽著李醫生說得一字一頓擲地有聲,每個字都有很重的份量。目光也因心懷崇高的信仰而明亮清澈。知道這紅包是送不出去了,淚水模糊了視線,張張嘴想說什么,卻又覺得在這樣人面前任何語言都顯蒼白,只是用力的點點頭。   看著李醫生健步走入里間的手術室。原本不算高大的身材漸漸高大起來,薇薇的敬仰信賴從身體的每根神經傳導過來,聚攏堆積,很快形成了一座可以依靠的山。   有這樣的醫生,爸爸的病一定會好起來,她信心滿滿的想。   憔悴疲憊的臉上露出了幾日來少有的笑容。   ……   上善若水,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文聯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p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