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最近剛看完了美國大片《命運規劃局》,它是根據菲利普·K·迪克的短篇小說《規劃小組(Adjustment Team)》改編的。   劇中男主角david,一見鐘情的愛上了女主角伊利斯,他們本來是可以順利在一起的   可是他們的命運,似乎被一種神秘的力量所牽引,阻止了他們在一起   由此開始了他們命途多舛的人生,愛情之路   男主角david,和伊利斯走散了,他為了能再遇到她,每天乘坐同一輛公交車,堅持了3年,最終他們在一個巷子相遇。   很多東西看似是注定的,一如我們會遇到很多人,和誰在一起,什么時間發生什么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不然,只是你愿不愿意去改變,想不想去嘗試   daivd做到了!他為了愛情義無反顧,后來又為了愛情,不得已離開伊利斯   最后他發現,原來這一切都不是他想要的,沒有愛,他的生命是空虛的,沒有顏色   他決定擺脫命運的束縛,于是開始了一連串的抗爭   伊利斯也義無反顧的愛上了這個男人,為了他不顧一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這或許就是愛情的力量,愛情,總能夠創造出許多的奇跡   很多人,不愿意改變,不愿意嘗試,總覺得一切都是命運   其實命運從來都不是注定的,命運是能夠改變的,   上帝賦予了你的自由意志,就是要你按照自己認為對的路去走!   加油吧,生活從來都是按你想要的方式去發展,   你想成為怎樣,就會發展成怎樣。 +10我喜歡

《金瓶梅》故事新編   根據明●笑笑生《金瓶梅》改編   第五回:狗男女偷歡成孽債              賣雪梨鄆哥遭禍殃 作者:周瑞成       西門慶見金蓮有幾分情意,恨不得即刻成雙。自古風流說合,酒是色媒,王婆道:“大官人平時不來,老身也不敢去請,常言一客不煩二主,大官人拿些銀子,我買些酒菜如何?”那婦人口說免了罷,身子卻不動,于是王婆丟下西門慶和潘金蓮在屋里,到街上去買酒菜,西門慶只顧瞅那婦人,金蓮一面低頭做活,一面脧西門慶。   不多時,王婆買來酒和雞鴨鵝肉,用盤子盛了,擺在桌上。三人坐下,把酒來斟。酒過三巡,西門慶道:“娘子青春幾何?”,那婦人低頭道“奴家二十五歲”。王婆道:“大官人宅上的女人不少,那里討得一個似娘子的”。說了一回,王婆道:“正好吃酒,酒卻沒了,休怪老身,我再買一瓶如何?”西門慶又從身上摸出一塊銀子,交給王婆,金蓮見王婆去買酒,假意要離去,身子卻未動,西門慶和潘金蓮在屋里高一腳低一腳拉起來。西門慶一雙賊眼滴溜溜瞅那婦人。西門慶嫌熱,脫了綠紗上衣,讓那婦人放到床上,那婦人故意不接。西門慶用手往桌上一掃,故意把筷子掃落地上,恰巧落在金蓮的裙下,西門慶借口蹲下找筷子,故意捏一捏那婦人的小腳,那婦人卻笑將起來,西門慶知道水到渠成,二人便成就了這一段孽緣。   只見王婆推房門進來,故意大驚小怪,拍手打掌說道:“你倆做的好事”。兩人吃了一驚,王婆故意說:“我請你來做壽衣,沒讓你干這個勾當,我這就告訴武大去。”那婦人低著頭,紅著臉,只說干娘饒恕。王婆道:“我不告訴武大,要依我一件事,就是每日要陪著官人,隨叫隨到”。又對西門慶道:“這十件好事都做完了,所許之物,不可失信。”西門慶道:“干娘放心,絕不失信。”三人又吃了幾杯酒,已到傍晚,金蓮便踅過后門回家,武大恰好進門。   且說王婆看著西門慶道:”我的手段如何?”西門慶道:“真是虧了干娘,著實好手段。”王婆道:“不可忘記我的棺材本。”西門慶道:“我這就去家取銀子來”。西門慶看看街上無人,帶上眼罩去了。   那婦人自當日始,每天到王婆家來,兩人如膠似漆,恩愛無比。自古道:“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不到半月,街坊鄰居都知道了,只瞞著武大。   話分兩頭,本縣有個小的,姓喬,人稱鄆哥,年方十五六歲,生得乖巧,靠賣水果為生,家中只有一個老爹。他時常給西門慶送新鮮水果,西門慶便賞點零錢,當日正得到一籃雪梨,滿街尋西門慶。     有幾個多嘴的人告訴鄆哥,你要尋西門慶,只須到西街王婆的茶坊,西門慶勾上賣炊餅武大的老婆,每天都去。鄆哥謝過那人,提了籃子,直往王婆茶坊。   鄆哥見王婆坐在凳上,鄆哥把籃子放在地上,招呼一聲干娘。那婆子道:“你來這里做甚?”鄆哥道“我尋大官人,送梨給他,賺個幾十文,養活老爹。”婆子道:“什么大官人?”鄆哥道:“就是西門大官人。”往里便走,那婆子一把揪住道:“那有什么西門大官人”。鄆哥道“干娘莫要吃獨食,我也呷一口湯。”婆子罵道,你這小囚囊的,胡說什么。鄆哥道“你不要滴水不漏,我要說出來,只怕武大不拉倒。”這正戳到這老妖婆的心病,她揪住鄆哥,照頭就打,把一籃子酥梨扔得滿地都是。鄆哥一邊在地上拾梨,一邊哭著到街上尋武大去了。   +10我喜歡

小小說  初戀的幻影             作者:向玉萍     山村的夜晚格外寂靜,只有秋蟲在呢喃。   小琴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著,白天鄰居大叔跟媽媽在屋里嘀咕著:”那男孩不錯,長相好,文化程度跟你家閨女差不多,是省城某專科學校畢業的…..”小琴是個機靈鬼,一聽就知道是大叔想給她介紹對象。   回想自己從師范學校畢業,回到家鄉教書才兩個月,就收到了幾封情書,不到二十歲的她,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其實,情犢初開的她早有了心儀的人兒。可是初中畢業后,小琴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師范,而他卻因幾分相差讀了高中。現在小琴參加工作,有了鐵飯碗,那男生不知去了哪里?是上大學了,還是回農村種地了?無從知道。八十年代,沒有手機,連電話也少之又少,寫信是唯一的聯系方式,可去去來來,一封信也要十天半月,更糟糕的是雙方根本不知道詳細地址。在她的記憶里,他是個眉清目秀的男生,頭腦靈活,目光犀利,學習成績與小琴一樣,總是名列前茅,同時他也是組織能力最強的班干部。有一次,他見小琴拿著空碗回教室,猜測她肯定去遲了沒吃得早飯,于是他趁著課間,買了一個饅頭悄悄塞在她的座位里,小琴突然間伸手摸到一個熱乎乎的東西,嚇得大叫起來,當她明白了是“班干部”的關懷,羞澀地低下了頭。平時,男女同學根本就沒怎么說話,懵懂而青澀的年代,也說不上情犢初開吧。譬如,戰勝一道難題,他們會相視而笑。不過只是內心互相有好感而已,也沒有誰向誰表白。     時光飛逝,不覺分別已經幾年了,初中生活像放電影一樣,一幕一幕閃現在小琴的眼前。這一晚上,小琴哪里休息好。   第二天醒來,小琴匆忙洗把臉,打開沼氣,準備下面條,吃了好去學校。媽媽在屋里嘮叨:“閨女,今天星期天,你忙么子!等會兒我有件重要的事給你說。”小琴不耐煩地說:“媽,你別說,我不想聽。”“你這丫頭,翅膀硬了,就不要我管了,是不?”“媽,我知道你要說要我找對象的事,我還想和你們多住幾年,不想嫁人吶。”媽媽生氣地說:“我看你們幾個,沒有一個省油的燈!”“不省油我就自己加油唄。”小琴把媽媽逗笑了,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   小琴仍然滿心期待地過著簡單的日子,每天清早起來,打開大門,心里就在祈禱:夢中的白馬王子,你在哪里?給個音訊吧。時間過去了一天又一天,每次穿行在學校與家的小路上,她總是幻想著,老天安排她和他能不期而遇,完成屬于他倆的神奇的愛情童話。可是,半年,一年,兩年,三年都過去了,他再也沒有出現在她的視線里。小琴有些失望了,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她終于相信緣分天注定。     后來,小琴禁不住一個同事的窮追猛求,23歲那年,終于和大她三歲的同事喜結連理,開始了她嶄新的生活,走出了初戀的幻影。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p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