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香山居士 覃慶宗完成了下鄉工作的任務,急忙驅車回家。走到半路,猛然想起老婆交給的任務還沒有完成,只好又調頭往回趕。 不知底細的人簡直不敢相信,這個管理著十萬人口的堂堂鎮長,竟是個怕老婆的角色。有一次,他下鄉檢查魚壙養魚,行前老婆桂芳要他弄一條便宜的大鯉魚回來,結果空手而歸。妻子的臉馬上陽轉陰,當晚便把房門頂死,任慶宗怎樣喊就是不開。哎,真是刁妻難治,惡馬難騎,有什么辦法?從那時候起,慶宗許多事都順著老婆的意了。比如說因公落鄉,除了完成公務外,還得順便完成老婆交帶的任務:什么茶葉啦,水果啦,竹筍啦,紅薯啦,果蔗啦……,當然他也掏錢給人家,可是誰又肯收他的錢呢?自從開展廉政學習討論以來,他覺得非改不可了。雖說不外是些小意思的土特產,但誰敢擔保不會發展成特大受賄案?做賊的據說還是從偷辣椒開始的呢。 “叭叭……”,到了家門口,他習慣按響了摩托車的喇叭,目的是向屋里的妻子報到。往常的妻子一聞聲響,便會馬上從屋里飄出來,搶過車上的“貨物”,滿臉堆笑的往回走。她總是甜聲甜氣地叫著五歲兒子的小合:“阿貝,來,媽給……”。奇怪,這回門是開了,人是出來了。但她沒有來接袋子,臉上也沒有笑容,眼睛睜得老大,瞪著車凳上脹鼓鼓的袋子,象是審視著一件神奇的東西。 “看什么,快拿進去!”慶宗把袋子遞給妻子。 “這……不能要。”桂芳退了一步,雙手往后縮。 “怎么,不要了?我下鄉前你不是交帶要的嗎?” “那時還那時,現在還現在。” “現在又怎樣?” 前兩天,我們單位開展了廉政學習討論。我明白了,利用職權,亂拿亂要群眾的東西,其實也是不廉政的行為。” “哎,幾斤果子算得了什么?阿貝,來,給你。” “媽,我要吃柑子,剝……”,小阿貝從父親手里接過一個大柑子,立即蹦到母親面前撒起嬌來。 “不能要人家的。”桂芳從兒子手中搶過柑子。 “嗚……我就要吃,我就要吃……” 阿貝哭叫著,竟索性在地上打起滾來。 “哎喲,看你。” 慶宗趕忙抱起孩子往屋里走,一邊哄著:“阿貝乖,爸爸給你吃柑子。”他伸手又從袋里取出一只大柑子塞在兒子的手上,哭聲馬上停了。 “不要給他吃,你給我退回給人家!”桂芳跟進屋嚷道。 “真的要退?”慶宗又驚又喜地打量著妻子。 “我說話算數!” 慶宗見妻個一副嚴肅認真的模樣,心頭升起一股難得的喜悅:“這是我付錢買的,你信不信?” “真的?”妻子瞪大雙眼。 “那還有假的,立頭山塘村陳七叔賣的,兩元錢一斤,這里十斤共二十元錢。他老不肯接我的錢,我只得把錢丟給他騎車就跑,不信你去向他。廉政學習我比你早嘛!來嘗一個,立頭山的柑子全鎮最甜。”他把一個大柑子拋給老婆。 “啊,吃柑子啦,真甜,真甜……”阿貝接過爸爸剝掉了皮的柑子,吃著嚷著跑出去了。 慶宗轉頭看著正在斯文地剝吃柑孕的老婆,覺得她從來沒有過象今天那么漂亮,心里升起一股從來沒有過的喜悅。  文/香山居士 +10我喜歡

浮躁社會,人性多愁。人來人往,樂隨悲伴。悲訴與汝,樂無于享。幾分真心幾分純?   天使笑容,溫暖人心,排憂解難,月色溫柔不若你;奮力進,無畏懼,激勵身邊,燦爛驕陽不若你!   萬花世界,白日星辰,紛至沓來,幾人真心幾人念?內心夜空,驕陽早無影,明月唯己,繁星眾爍,暗冷依舊!幾多憂愁幾人懂?   心已空,淚無痕。縱有萬千,其悲誰人訴?死尋忙,強咬牙,只斷一時之念!粉身碎骨,其痛無覺!   癡人會,長相談,自以懂,一縷陽光;其心貪,欲更進,苦其愚,見其真,心微跳。奈其怯,徘徊躑躅,幸無錯,問其心,幾分真心幾分純?   其人言,不擅詞,或錯解,見不公抱不平,為其想,非自利,性無惡!心非假,性本此,奈無力,空有心,卻無為,此卻甚之白日星辰!信與否,不言棄,伴一程,遠近天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此生無雙,愛也好,友也罷!天使亦如此吧,誰為天使憂愁?誰又為天使添愁? +10我喜歡

人生有很多個路口,我們會遇到很多人,有時候,以為某個人就是我們的終點,其實不然,或許我們也只是萍水相逢的過客而已,在彼此的生命長河中泛起點點漣漪,最后又悄然離去,走向不同的遠方,遇見未知的人和事。   世間,有許許多多的關系是言不明卻又真真切切存在的;也有許多關系是不互相需要的,即是單方面的,會更偏重于其中一方。譬如魚和水,天空和飛鳥,魚離開了水會不能存活,而水離開了魚或許少了幾分生氣但也會多了幾分澄澈;天空也不會因為飛鳥的存在與否有很大的改變,它是天空,還會是天空。我們不是互相需要的,所以偶然的我們相遇了,有了一段美好的可以懷念的記憶,然后走著走著我們就散了。   有人說過,每一次的遇見都是最美麗的意外。確實,每一次無論是好是壞,是會使我們興奮地去擁抱還是猶豫和遲疑,我們不妨把它當一次美麗的意外欣然接受,人生總是會有這樣或那樣的小插曲,真是因為這些,我們生活才有了美麗的色彩,才有了不同的情緒感受,閑時、愁時拿出來細細品,會別有一番風味的。   既然說生活有插曲,那么必定也有主調,所以在調節人生插曲的時候一定不能忘了人生的前行目標。若不是終點,請微笑向前。一定要相信,陽光那么美好,花兒那么燦爛,人生必定是風雨同行的,但是風雨只是伴奏,溫暖的陽光會始終陪伴著我們的漫漫人生路。有時我們總是會把生命中的一個小小站臺當做人生終點站,但當有一天,他們微微笑,揮揮手離開,不帶走一片云彩,卻帶走了你和他的所有的故事和美好的時光,此刻我們默默站在原地,原來,這只是夢一場。夢醒了,所以該離開了,放不下,也無法回首,那就讓他留在風中吧。“同一個地方,離開的已然離開,到來的人也正在到來。”   遇到過一個人,彼此喜歡,愛慕,一如電視中年少輕狂的少年少女一樣,會因為對方的一個笑容,一句話語開心好半天。“那時的天總是很藍,日子過得很慢,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美好的日子里我們打打鬧鬧,想著就這樣,一輩子,從未想過有一天我們會彼此遠離,奔向不同的地方,牽起另外一個人的手,許她一世無殤。事情的開始是如此的美好,變化總是出乎我們預料,后來的后來,我們走丟了,不再活在彼此的生活中,原以為的永遠竟然是那么不堪一擊,原來我們只是過客不是歸人。   畢竟是真的喜歡,那種純粹的愛戀回憶起來竟是如此的令我難忘,也是在這個時候,真真切切地體會到“思念”的深層含義,那種感覺痛徹心扉,欲罷不能,好想回過頭,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告訴他,我好想他,不要走,可是,我不能,愛是自私和排他的,但既然喜歡他就要讓他感到開心和幸福,他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我的思念是以他為圓心的記憶,我可以對別人自私,可對他,我不能自私,我應該給他追求他自己幸福的權利,盡管我不想他離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說,秋風颯爽,思念遠航,想用腳步去丈量,美好的回憶只適合珍藏,心在遠方,就不會在同一個地方停留太長時光,用回憶串起過往,帶著他們去流浪,天涯海角,是否存在不一樣的風光。   既然決定遠航,就不要戀戀不忘過往。我只是一個歸人,來自不同的地方;我只是一個過客,找不一樣的樂趣欣賞。   既然不是終點,那就請微笑向前。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p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