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月亮小語   今天看到張軍心理師一句話:“除了自己之外,沒有人在折磨我,我在折磨自己。”   心理師道出了人與人之間沖突的“真相”。我們自己對事物的解讀、詮釋或預設,會讓我們相信“我的視界”就是“我的世界”。這些解讀、詮釋或預設不但折磨自己,還必然會折磨親近和在乎自己的人。我們是什么樣的視界,就會讓我們活在什么樣的世界。   我近兩年接觸好些“關系問題”,其實所有的人都是在重復相同的一類模式:孩子在未成年時,家長都指責的是自己孩子;在孩子結婚后,家長指責的就不是自己孩子,而是孩子的配偶——別人的孩子了。有的家庭相互指責而導致一場混戰。成年人中會有什么樣的模式呢?無論未婚還是已婚,凡是有關系困擾問題的,以這樣一類模式為普遍:向配偶或好友痛訴自己幼年時的痛苦經歷,同時向親朋好友傾訴配偶造成的“不幸”。   我最近遇到為孩子“問題”所困的家長,在家長傾訴中我時而會問家長:“你認為你和孩子,誰更應該改變?”家長一般會豪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是孩子啦”。當時把在場的公益傳播志愿者急得不行。因為這種情況,我會讓家長回去坐等孩子改變,我不會再有其它的“招數”。好在孩子的父親當時問了一句:“我們現在應該怎么做?”……事后有志愿者說我當時不動聲色地“認可”家長的觀點,說我這是很“穩得住”。這是因為,心理視界是自己修練才能提升的,用說理的方式根本解決不了人的問題。   快一個月時,家長發信息給我,告訴:“我覺醒了”。原來家長通過學習,突然發現了自己的問題所在,緊接著,孩子的問題也隨之而發生了神奇的變化。   其實,我也是從一個“抱怨者”,變成了一個“能量者”的。從我自己的經歷認為:只有提升自己才能夠影響他人。無論他人做得如何,一個人幸福力的提升不是坐等他人改變,首先改變的應是自己。   你是什么樣的視界,就會讓自己活在什么樣的世界里。提升自己的“心理視界”是人生中極其重要的事情。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昨天看到了朋友轉發的一篇,名字和我這篇的標題一樣《煩惱多,是因為你的世界小》。 佛說:人有84000煩惱,因煩惱而生苦,因知苦而得出離心,方能學得佛法。 很多人問我什么是佛,我的回答經常是千變萬化,今天我要說的是:沒有煩惱的人,就是佛。   小時候在農村長大,村里有一些大家族,因為沒有那么多的房子,很多家擠在一個院子里,相互之間,摩擦不斷,幾乎天天吵架,有時甚至大打出手。 沖突一般是由女人引起的,如果兩家發生矛盾,一家女人會先出來指桑罵槐,另一家的女人出來對罵,這時會有街坊鄰居出來勸架,兩家的男人也會出來勸,但有時候兩家的男人勸著勸著,也會爭吵起來,男人的爭吵一般會演變成打架,一旦打架,就要請來家族族長,或者村里德高望重的人來,才能把事端壓下去。但兩家就此結仇,如果以后遇到導火索,矛盾還會激化,再次大打出手。即使日后相安無事,兩家也成了世仇,兩家的大人會把這份仇恨傳給自己的孩子,在孩子心里種下仇恨的種子,兩家的孩子長大以后,會知道,我與他家有仇,但具體怎么回事,可能雙方都早已忘記。 十善業中,第四:不惡口。第五:不兩舌。第六:不妄語。第七:不綺語。 說各種不善的言語,就是煩惱的來源。   煩惱是一種情緒,它只存在于各人的心中,是主觀事物,而非客觀存在。 如果你的煩惱特別多,那一定不是因為你的運氣差,而是你的世界小,眼界窄。你看到的所有事物,都只是眼前的一畝三分地,并且在這個狹小的世界里掙扎糾結,往復不斷。 有一個大戶人家,家里來了一個新的廚子,應該是裙帶關系進來的。飯菜做的很不好吃,家里的家眷每天抱怨,但是看到老爺吃的津津有味,完全沒有不好吃的感覺,幾天之后,家眷們實在忍不下去,就對老爺說,廚子做飯實在難吃,能不能換一個廚子。老爺一臉茫然:隨你們了,我哪有工夫管廚子做的飯菜好不好吃。 一個人心向遠方,胸懷天下,便看不見眼前的雜草,也不會在乎世俗的煩惱。   一個人一生生活在一個地方,他以為他看到的就是全世界,其實那只是他自己的世界。 一個人用一種生活方式生活,他沒見過別的人生活方式,不知道活著,還可以用別的方式生活。 當一個人的世界變大了,他原來生活的世界就變小了,原來世界中的煩惱也同比例變小了,這也是消除煩惱的最佳方法。 心中裝著大海,便不會因為一滴墨汁而變黑。   +10我喜歡

有個哥們特喜歡歷史,在自己的博客上自娛自樂,結果到現在,一本書的素材已經整理齊備了。   有個老兄愛寫詩,到北京報名自費參加學習,每周往返于家鄉和北京,樂此不疲。十幾年后,他竟在一個國家部委機關從事著自己喜愛的創作事業了。   人,總要有那么一點愛好。   人生的最好境界,應該是把愛好當作工作的,那是內心深處由內到外的通透。   人生的最高水平,是把工作當作愛好,那是由表及里的滲透。   不過,所有的一切都有個基本的前提:堅持。   上小學,我總是參加運動會的中長跑比賽,800米和1500米,得過不少名次。這并不是因為自己有多高的水平,只是覺得在跑到上奔跑的過程,即使落在最后一名也都會有機會超越,在這條漫長的賽程中,總會有人比我先放棄,而事實也的確如此。   有了這種堅持的意念,慢慢地就練就了自信和能力。   另外,還有個原因是當時在農村小學上學,體育課上沒有太多的項目,老師最省心的就是讓大家跑步。每次跑到最累的時候總想停下休息片刻,但是老師都會大聲喊:“堅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啊!過了極點就好了!”   這句話就這樣被接受了,一直影響我許多年。   風風雨雨,幾十年。一路過來,總是會遇到許多選擇,堅持或者放棄。   無數次地想放棄一些東西,也的確無數次地放棄了許多,但最終還是有一絲絲的力量在支撐著不去崩潰,不去認輸。   人生如賭,愿賭服輸是沒錯。只是服輸的同時意味著新的選擇,是另一個開始,而不是徹底地投降。   有個朋友告訴我,他在一個更高平臺上有些堅持不住了,想激流勇退。很是吃驚,這個年齡,這個平臺,遠遠不是我們人生的終點站,只有一個詞可以形容:逃避。   而這個詞的負面殺傷力未免太大,這種權衡,明顯缺乏智慧。人既然上了擂臺,就沒有自己退回去的道理。   箭在弦上,不能百步穿楊,也要破風裂帛,背后依然沒有了退路。然而在勸慰別人的同時審視自己,是不是也常常有放棄的想法?   人其實挺無奈的,選擇不了生命,選擇不了時代,選擇不了許多客觀的東西,只剩下一個可以選擇的主觀。而主觀,又建立在眾多的客觀基礎上,選擇中充滿了痛苦和取舍。   這種取與舍的藝術,在每一個生命里面都不一樣。   我認識的另外一個小哥們,放棄了舒適的機關,到基層單位去擔任一個連中層干部都算不上的角色。許多人認為他太過幼稚,卻沒有人說他不思進取,因為大家都觀察到了他的知足和信心。他的抱負,是在于一個能夠讓他充分展示的平臺。   這種貌似后退,并不是真正的后退,只能說是某些人和某些機制的悲哀。他滿懷激情地追逐自己的夢想,而不是偏安一隅地頤養天年。所以,他是另外一種前進方式。   他的勇氣和決然,遠遠大過我們,讓人尊敬。   其實,人都沒有太多先見之明,沒有太多后事之料。是個人都差不多,沒有誰天生比誰強多少。   人的高度和深度,都是一點點積累起來的。不一定要有別的山高,不一定要有別的水深,只要我處之泰然,本色依舊,難道不能自得其樂?   所以,生活需要適度地堅持,低調地沉默,要相信會有勝利在不遠處等著你。   (文丨夜雨敲窗圖片來自網絡)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p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