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羊毛/借題發揮            樊局長優點不少,但就是“饞會”,大家私下里嫌他開會講話黏糊。會風治理集中整治那陣子,他的這個毛病有所收斂,沒想到去結對的村里扶貧,他又開始經常召開無關緊要的會。 單位不大,一共十多號人,入戶前,樊局長通常要開個早會,對大家提幾點要求。走訪后,樊局長通常也要開個晚會,總結一番工作。讓大家膩煩的是,他還喜歡借題發揮,發揮起來講話往往沒完沒了。“這次,大家的走訪很有成效喔!”樊局長在總結會上笑著說。“大劉,你的鞋底沾滿泥土,說明你很接地氣。”“老唐,你的耳朵上還夾著一支香煙,應該是老鄉給你的吧?這樣你和群眾之間的距離,就沒有了最后一公里!” 村里的老董愛看樊局長開會。樊局長認識老董,他在村里和老董首次碰面,那時老董正在家門前空地上曬粉絲。樊局長曾和老董握過手。老董要送他粉絲,他幽默地說,你的粉絲我不能要,有什么事情招呼一聲,讓我當你的“粉絲”為你服務!老董雖然沒有聽明白,還是嘿嘿笑了,他在心里記住了樊局長。 老董坐在窗外的條椅上聽會,他會偶爾抬頭向會議室看,那是他在認真觀察樊局長的表情。樊局長變得嚴肅,老董的臉也就板著;樊局長露出微笑,老董也就咧開嘴憨笑。大劉對老唐小聲說,“樊局長開會,我們在會場坐不住,沒想到村里竟還有他的粉絲!”樊局長聽到大家議論,說村里的老董喜歡聽他開會講話,他聽到后很開心。每當看到老董畢恭畢敬坐在窗外,樊局長講話的勁頭更足,有時借題發揮,故意會拉長時間多講幾句。 一天,樊局長給大家講完話散會后,老董忽然上前拉住他的衣角。樊局長笑道:“老董,你這是干啥?”老董似乎沒有聽清樊局長問話,自顧咆哮著大叫:“領導,我那個補償問題,到底還給不給解決?”樊局長對老董的糾纏感到一頭霧水。 村民牛壯聞訊趕過來解圍,他對老董吼道:“老董,你著急什么?你的問題,人家樊局長不是還在開會研究嘛!”大家聽了牛壯的話更加迷惑不解。在大劉和老唐追問下,牛壯才吞吞吐吐說出實情。 原來,老董家里有一筆青苗補償款,因為歷史原因處理起來棘手,他向基層干部反映了好長時間沒結果。老董的耳朵有點背,與人交流有障礙。牛壯擔心老董為此上火影響身體,就想個主意借題發揮,他雙手比劃安慰老董說,“你得慢慢來,看見沒有,人家樊局長為你這事,反復開會研究哩!”大家聽了牛壯的解釋,頓時哭笑不得,樊局長的臉色,則變得像塊大紅布。此后,樊局長不僅認真幫助老董解決了問題,還徹底改掉了“饞會”的毛病。   +10我喜歡

《認親》   ------ 作者:云淡風輕 李大有怎么也沒有想到,在他生命的最后時刻,那個被他遺棄三十年的親生兒子,帶著兒媳婦和孫子來到了他的病床前,喊了他一聲,爸! 三十年,斗轉星移,物是人非,這世上究竟發生了多少悲歡離合,是非曲折的人間故事。 ------ 【一】 李大有姐弟五個,上有四個姐姐,他是家中唯一的男孩。二十三歲那年,在他父母的催促和撮合下,與鄰村的姑娘趙翠云結了婚。 作為家中的獨苗苗,大有的父母在兒子結婚后,就盼著早日抱上孫子,好為老李家傳宗接代。 但他們結婚三年,翠云還沒有懷上孩子。大有的父母急了,催他們到醫院去檢查檢查。 大有和翠云到了醫院,醫生說他們一切正常,沒查出什么異樣,他們只好回到家里。 到了結婚的第五年,翠云的肚子還是沒有動靜。這下子不光是父母急了,連大有也有點耐不住了。 以大有當時的家境,在農村來講是很不錯的了。他們結婚五年沒有孩子,難免會被有些眼窩子淺的人給盯上,加上大有的耐不住寂寞,這就讓他人有了可乘之機。 大有就是在這個時候與仕鳳偷偷勾搭上的,并很快與仕鳳有了肌膚接觸。大有心里想的是,如果仕鳳能夠懷孕的話,那他就和翠云離婚,然后再和仕鳳結婚。 仕鳳果然沒有讓大有失望,很快地就懷上了孩子。大有的父母知道后,非常高興,堅決支持大有和翠云離婚。 翠云沒有懷上孩子,好像理虧了一樣,李大有不費勁地就和她辦了離婚手續。 李大有又風風光光地和仕鳳結了婚,他們正歡歡喜喜地等待著仕鳳肚子里孩子的出生。不久,仕鳳就生了個男孩,李大有一家人,自然十分歡喜。 李大有一家人沒想到的是,翠云在離婚時,也已經有了身孕,只是她當時感覺不到罷了。 離婚后,翠云就回到了娘家。不久就感到身上的不對勁,翠云的媽媽看出了端倪,她這不也是懷孕了嘛? 這下子不好辦了,翠云已經和大有離了婚,而且大有又和仕鳳結了婚,想回到大有的家,是不可能的了。 翠云找到大有,說自己懷孕了。大有說,我和仕鳳結婚不久,你又懷孕了,這不是添亂嗎?你叫我怎么辦?現在,你只有把肚子里的孩子打掉啦! 翠云不想打掉孩子,那畢竟是她身上的肉啊。幾個月后,翠云在娘家生下了孩子,是個男嬰。 翠云的父母犯愁了,她不能老是在娘家住著啊,可又有什么人能夠接納這母子倆呢? 李大有和他的父母,有心想認這個孩子。怎奈這仕鳳非常強勢,又很潑皮,好不容易上位成功,怎肯輕易讓給他人。她不允許他們這么做,說就是我允許這么做,家中已經有了一個男孩,再認一個男孩的話,光計劃生育的罰款,就會罰得傾家蕩產。 在仕鳳強硬的態度下,李大有和他的父母畏縮了,他們不再提認孩子的事了,眼睜睜地看著翠云帶著孩子在受罪。 翠云在父母的家中住的時間越長,她的心里就越不是個滋味。父母嘴上不說,但她也知道住在這里也不能長久。她感到世界之大,竟沒有她孤兒寡母的容身之地。 她對這個世界,產生了絕望的念頭。這個念頭一經形成,在她的腦子里就揮之不去。唯一放不下的,就是她的孩子。 為了不連累父母,她悄悄地抱起了孩子,向著寂靜的深山走去,她要在那里,結束自己的生命。 她將孩子包好,放在路邊。如果能被人發現了,那就是孩子命不該絕。她向孩子看了最后一眼,向著山谷里的深潭,縱身跳了下去。 ------ 【二】 翠云沒有死成,救起她的,是一個叫周青全的年輕漢子,孩子也安然地睡在她的身邊。 周青全的家就住在這個山坳里。他當時正走在去往集鎮的山路上,猛然看見一個身影倏忽跳進了深深的潭水里,他知道有人跳潭了,容不得他多想,他也一頭扎了下去。憑借他良好的水性,終于將人救了上來。一同救起的,還有翠云放在路邊的孩子。 翠云哇哇大哭起來,說你何必救我,這個世上,已沒有了我容身之地。你能將我的孩子救起,我對你感激不盡,讓我去死吧! 周青全看到翠云這個樣子,知道在她的面前,肯定有一道過不去的坎。他勸她,好死還不如賴活著呢,如果你真的死了,把這個孩子留在世上,他將是多么的凄慘和傷心,你能忍心嗎? 翠云以淚洗面,訴說著李大有一家人拋棄她的經過。 她活了下來,住在周青全的家里。這時她才發現,原來周青全也是個苦命的人。 周青全人長得是相貌堂堂,怎奈住在老山坳里,家里是一貧如洗,父母已經離世。照他的情況,想要如是地娶個老婆成個家,還真不是容易的事。 青全說,你若不嫌棄,可以帶著孩子暫時住在我家,等你遇到合適的人了,再走也不遲。 翠云想,我還能去哪里呀?若沒有他的相救,此時我們娘倆已經陰陽兩隔。如果他要愿意,這里以后就是我的家了。遠離李大有的家和人,在這深山老坳里,過著平靜的生活。只是我比他大幾歲,又帶著個孩子,他能接受嗎? 翠云把她的想法告訴了青全。青全說,我目前就這種情況,你要愿意的話,那就留下來吧。 ------ 【三】 兩個苦命的人,就這樣相依相偎走到了一起。 青全和翠云結婚后,因為孩子上戶口的事,卻遇到了麻煩。 那時候的計劃生育抓得很緊,如果翠云帶來的是個女孩的話,他們還可以計劃生二胎。男孩子上了戶口后,就意味著青全和翠云以后不能再有孩子了。 青全說,孩子的戶口是一定要上的,不讓我們生孩子,我們就不生好了。 孩子終于上了戶口,翠云執意要讓孩子姓周,取名宗其,宗其,寓意為“爭氣”的諧音。 青全待宗其如己出,關愛著宗其的點滴成長。青全的家境雖然貧寒,但年少的宗其卻感受到了來自父母的用心呵護。 宗其從小就很聰明,學習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后來,他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大學,貧瘠的山坳里終于飛出了一只金鳳凰。 大學畢業后,宗其在城市擁有了一份很好的工作。幾年的時間里,宗其在城市買了房,結了婚,事業上也在穩步提升。 宗其想,父母在農村待了大半輩子,現在自己有條件了,他想把父母接到了城里來住。一是一家人可以團聚在一起,二是父母又可以幫他們照看剛出生的孩子。 青全和翠云商量著,這孫子是一定要有人照看的,但兩個人一起到城里去,這不是浪費錢嗎?青全敦促翠云趕快到城里去照看孫子去,他自己一個人留在山里。 【四】 這一天,周青全正在家里,外面走過來一個人,面容很憔悴的樣子。那人問道,請問周青全在家嗎?周青全說我就是。 那人隨即鞠了一躬,深噓了一口氣說,總算找到了。接著他作自我介紹,他叫李大有。 李大有?他就是當年那個拋妻棄子的李大有?周青全在心里驚愕地思忖道。 這么多年,他們未曾有過聯系,也不知道彼此的情況。這一次,李大有找到這里,肯定有什么事要跟他說。 周青全隨即拉起李大有,在凳子上坐了下來,聽著李大有慢慢地道來。 當年,我和翠云結婚后,五年都沒有孩子,我們家是單傳,父母親都很著急。我想總不能在我手上斷了李家的香火吧,于是,我就悄悄找了仕鳳偷情,希望仕鳳能給我家生個一男半女。 結果仕鳳還真的懷上了,我的父母就不顧一切地要拆散我和翠云。等我們知道翠云也懷上的時候,仕鳳卻不依不饒了。 翠云和仕鳳,兩頭我們只能顧上一頭。仕鳳強勢,吵得厲害,我們只能依了仕鳳,放棄了翠云娘倆。我們知道對不起她娘倆,但這實在是沒有辦法。 世事難料啊,前幾年,仕鳳和我的兒子、兒媳婦、孫子一道乘三輪車去兒媳婦的娘家,路上遇到重大車禍,他們幾個人全部在車禍中喪生。 現在,我們家里只有我一個人了,我的父母早已作古,老伴和兒子、兒媳婦、孫子全都意外死亡。 前一陣子,我感到身上明顯的不舒服,到醫院一檢查,醫生告訴我,我得的是癌癥晚期。看來,我在世的時日也已經不多了。 在我臨死之前,我要對我以前所做的混帳事情作深深的懺悔。同時我今天找到你,也要向你當面表示感謝,如果沒有你當年收留翠云娘倆,她倆要有什么意外的話,我的罪孽將更加的深重。你是我的恩人啦,請再受我一拜。 李大有說著就要給周青全跪拜,周青全連忙扶起了他。 聽了李大有的訴說后,周青全的心中,也生出了無限的感概。人生在世,幾十年的光景,誰又能說清是怎么回事呢? 周青全向李大有介紹說,翠云娘倆現在生活得很好,翠云正在那里帶孫子呢。抽個時間,我去一趟那里,爭取讓宗其回來看看你這個生身父親。 【五】 父親的不請自到,讓宗其很是意外。看母親那難以言表的神情,宗其知道父親要有話對他說。 父親的一席話,驚呆了宗其和他的妻子。原來這么多年,父親是自己的養父,他還有個生身父親。 回味整個過程,他為生父當年的拋妻棄子感到悲憤難當,更為養父的無私付出感到無比崇敬。沒有養父當年的收留,我宗其現在還不知道在哪條山溝里轉悠呢! 父親要他們回去看望生父,宗其在心理上難以接受。如果現在生父是一大家子人,生活上稱心如意的話,他可能根本就不會考慮到曾被他拋棄掉的娘倆,會是什么情況。噢,你現在一個人時日不多了,對以前做過的事懺悔了,你早干嘛去了? 父親勸說宗其,你若不知道有個生父也就算了,現在一個大活人擺在那里,你不肯去見他,倘若他走了以后,勢必對你今后的人生,會有個缺憾在那里,畢竟你們是血濃于水的父子關系啊! 宗其帶著妻子和孩子來到生父的病床前,喊了一聲,爸! 李大有流下了無聲的淚水。 不久,李大有去世了。 去世前,他將一張銀行卡交給了宗其。銀行卡里存的錢,是他家房屋的拆遷款,因為他家里的那一片地,已經被某開發商買下了。 宗其并沒有動用銀行卡里的一分錢,他把這些錢,全部捐給了慈善機構。他要用這些錢,來救贖生父曾經犯下的過錯。   +10我喜歡

血涌著云,陰冷的祭臺上捆綁著一個人。   不,這早已稱不上人。她的長發和著粘稠的血液,泛著妖冶而魅惑的紅光;衣服早已破爛不堪,沾滿污血,身上猙獰恐怖的傷口隨處可見;臉面早已血肉模糊。   此刻 詭異的祭臺上充滿了妖嬈紅艷的鮮血,空氣中到處彌漫著血色的死亡的氣息。   “處死妖女,為慘死的妖胞們報仇!處死她!”臺下是義憤填膺的妖精們。   聽到這些,洛卿淚扯起嘴角笑了,笑得如同盛開的邪魅的彼岸花,滴血的妖艷。這笑在那張早已找不到輪廓的臉上顯得凄森至及,臺下的妖都忍不住打了個冷戰。   處死 她?為什么?她到底做錯了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久前,她吊著最后一口氣虛弱的問她一生中最愛的人:你到底把我當成什么?   她以為他會念著多年的情分,會給她留下一個美好的念想,讓她在黃泉路上也有美好的回憶,踏上忘川河邊也不悔。   可是,他說:“洛卿淚,你只是我愛的女人的一份藥引罷了。”   是啊,她只是他愛的女人的一份藥引,只是藥引啊……她還在奢望什么?   她的這副妖鬼不如的模樣不也是他造成的嗎?他愛的人病了需要她的淚珠,他便對她毫不留情地百般折磨只為要取她的淚。但是,不管如何,她未流下一滴的淚,就像是一個沒有感情且不會哭的傀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當洛卿淚聽到這句話,她哭了……晶瑩剔透的淚珠劃過卿淚染血的臉龐,凄美至極。似是世間最美的血珠。看到這一幕,云莫周圍的人都呆在了那里。他們誰都沒見過這么妖冶的淚珠,甚至連云莫都有一剎那的愣神。因為,他,從未見洛卿淚流過淚。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p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