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黃杰貴/坑 我在單位從事技術工作,專業是水稻栽培及病蟲害防治。我負責十多個種糧大戶的技術指導,整天都在他們家的田野里穿梭。 一天,單位亢秘書找到我說,單位幫扶的貧困村申報一個養豬扶貧項目,需要一個技術指導員,而且要求中級以上的職稱。考慮到單位沒有這方面的專業人才,你又是農業高級職稱,實打實的高級人才,只好將就著把你的名字上報了,目的是讓這個項目盡快通過審批,反正你是學農的,八九不離十,這個科技扶貧指導員非你莫屬了。 我說亢秘書,這不妥吧,我不是學畜牧獸醫專業的,不懂養殖技術,怎么指導?這不是亂彈琴嗎?萬一搞砸了,是要負責任的。亢秘書擺擺手,笑笑說,沒那么嚴重,只是掛個名而已,反正上面不會真的來檢查,別當真,你該干嘛干嘛。 幾個月相安無事,這事就這么忘了,也沒當回事。到了年底,市里抽查養豬扶貧項目落實情況,剛巧抽到了我們單位。當檢查組的人問到技術指導情況的時候,我一臉茫然。他們說,你連幫扶村的人口、生豬存欄量和養殖效益都一問三不知,你是怎么扶貧的?我無言以對,也不能力實話實說。只好說,我工作太忙,沒有具體參與到這件事。這時在場的單位分管扶貧的領導為了單位的名聲和年底考核成績,及時救場,為我說情。檢查組的頭兒一聽更加火了,他根本不聽什么七扯八拉的理由,厲聲指責我,你這是工作不到位,扶貧不力,是典型的官僚主義和形式主義,扶貧工作是重中之重,是壓倒一切的主要任務,你這種玩忽職守的行為要嚴肅問責! 很快,我的處分下來了,取消個人年度考核,扣除當年的績效工資,在全市扶貧領域當做典型案例予以通報批評,并要求我在扶貧工作會議上作出深刻的書面檢查。 我找到亢秘書,要討個說法。我說通報批評我不怕,可是這績效工資一扣就是兩萬多啊,你叫我一家老小吃什么?喝西北風啊?你得給我一個說法!亢秘書不高興了,不屑一顧地說,虧你還是一個高級知識分子,怎么能這樣說話呢?我也沒有想到會這樣啊?年年不都是這樣上報的嗎,誰知今年他們就來真的?這只能說你運氣不好,這能怪我嗎?有意見找領導去!我氣得差點暴跳如雷,也顧不了我這個“高級知識分子”的斯文了。 唉——!和亢秘書理論個大半天,我還是罵不出口,只能在心里感嘆:亢秘書呀亢秘書,你雖然少了一個“土”,可你還是一個“坑”! +10我喜歡

用一些不解風情的話,去挑逗一下,不喜熱鬧的人,會不會有點尷尬,還顯得特別不惹人喜歡,只是她就是這樣的人,不會去故意討好別人,也不會去假裝很熱情,她只會做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每次見她,她都是很直白,很大方,想說什么就說什么?從來不故意掩飾什么?她不害怕得罪別人,也不會刻意傷害別人。她是那么的善良美麗、那么的灑脫自在、那么的有素質。  遇見她真的教會了我很多,讓我明白了做人不應該,假到可悲,又沾沾自喜的,認為自己是聰明的。只是越聰明的人,越活的糊涂,糊涂到不知道自己,說的話是真是假,還自我感覺良好!  如果你失去了善良,你還有什么?虛偽嗎?那是你想要的嗎?自己會感到快樂嗎?夜深人靜時,不會感到可悲嗎?或許擁有了很多,自己想要的就會快樂,不過前提是別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卻失去了最寶貴的。有些情感失去了,或許就不會再有了,有些路走錯了,就很難回頭。  在時間的輪回里,能遇見她是我的幸福,是我的快樂!我開始變得更好,更平淡,也不那么俗氣,反而灑脫了不少,真的會遇見一個人,并改變很多很多,有時連你自己都想不到,你會變得越來越好!  她常與我說起一句話,如果失去了善良,你還有什么?你的驕傲還會在哪里?會深陷時間的沼澤,無力回頭嗎?想回頭時,是不是已經后悔了呢!為了不讓自己后悔,我們還是珍惜寶貴的善良吧!做一個善良的人,溫暖別人,照亮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公眾號/優美文字[youmeiwenzi151] +10我喜歡

吳利強,陜西陳倉人,曾用筆名青葉、望云   兩個看車人         “喂!您在哪里?我要取車。” “等一下,我在外邊,一時走不開……我讓別人給你開門。”電話掛了,我蹲在車庫外焦急地等著。 大約十分鐘后,有個趿拉著拖鞋的中年漢子走了過來,他問:“是你要取車嗎?”我說:“是的。”我順便又問了一句:“他是不是在棋牌室里?” “嗯,正在麻將桌上。你取了車后,把門掛上。”我嗯了一聲,他就走了。看來都是忙人,我嘆了一口氣。 這次還算快,沒等多久,如果運氣不好,他會早晚各開放一個小時,這兩個小時之外,一概不予開門,即使你有天大的事,也與他無關。這就是小區里的第一個看車人。 我剛打開車庫門,一只老黑貓“喵嗚”一聲從我腳邊躥了出去。接著,一股尿騷味撲面而來。我連忙用手掩住鼻子,盡可能憋住不吸氣。我一面屏住呼吸,一面看著腳下揀干凈的地面落腳。自從車庫歸他管理之后,半年多了,我從來沒見他打掃過一次衛生,如果說車庫內還有一點比較干凈的地面,那也是逢大風天氣吹走了臟東西。車庫里那些枯枝爛葉、廢紙廢塑料、貓屎,還有貓吃剩下的碎骨頭一時被風卷到了車庫的角落里,使得地面稍微有些干凈的地方。 這是個摩托車、自行車的停車庫。坐落在小區的后院,長方形的地面,寬約6米,長約20米,北起一座六層的樓房,南至二米高的圍墻,車庫頂部是約3米高的鐵皮雨棚,由于車庫與圍墻有空隙,所以風雨天氣車庫內常常會注入大風,卷入塵土。如果不是出于安全考慮,沒有人會每月花30元錢把車存入此處。近一年了,我記得這里曾經被打掃過一次。那天我去存車,一走進去便感覺空氣清新,地面干凈,而且還灑了水,濕漉漉的。我欣喜之余隨口問那個瘦瘦高高的中年看車人:“今天車庫這么干凈!你打掃的?”他略微一笑:“哼,我哪有時間干這個,是社區的工作人員打掃的。”我很驚訝,但為了緩和當時的尷尬氣氛,我又笑呵呵地說:“你真有面子,連社區工作人員都替你打掃衛生來了!” 一年來,原本可以存放七八十輛摩托車的車庫,每月存放的車子卻越來越少,后來少到了二三十輛。這個日復一日,月復一月,時常“鐵將軍”把門的車庫幾乎形同虛設:要么你干著急取不出車子,要么你想存車卻左等右等等不來看車人。那年年底,車庫外終于貼出了一張告示,讓所有存車戶盡快繳納存車費,年后將另有人接管車庫。 第二年,果真換了一個看車人。他是一個五十多歲的老年人,從搬進車庫的第一天,他們老兩口就將車庫內打掃得干干凈凈,整理得井井有條,就連車庫內的那個小屋也布置得如同新房一般:墻壁被粉刷了,里面的桌椅擺放有序,床上鋪上了新床單,被子也折放得有棱有角,床的上方還掛上了墻圍子。看來,他們老兩口要把這里當家一樣照看了。再看,車庫外的墻壁上書寫著幾個正楷的大紅字:全天24小時值班,歡迎存放摩托車、電動車和自行車! 到了春季,老兩口從花市上買來了一盆盆花草,這些形形色色的花草一下子讓車庫內充滿了春的氣息,讓人倍感溫馨怡人。后來,他們又想人所想,急人所急,在車庫的四面墻壁上掛了幾條干凈柔軟的抹布,以備騎車的人方便使用;把久存不騎的摩托車移到車庫最里邊,并給它們披上了防塵布;如果誰的摩托車的車胎癟了,他就及時提醒,并主動拿出自家的打氣筒讓人免費使用。有一次,我的摩托車后備箱上的一顆螺絲掉了,連我都沒在意,他卻關切地提醒我趕快安裝上。 車庫內的環境好了,管理員的服務也熱情了,曾經不想再到這里存車的人把車重新推回來了,原來沒有存過車的人也在這里存起了車。不久,車庫內的存車便停放得滿滿的了,并且井然有序。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p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