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小說,全文6758字。本篇為第四、五節,完結。     【肆】   告別總是過于匆忙,再怎么儀式對于深情而言都顯得過于草率。不知是何時養成的習慣,可能是被孫女傳染的吧,每回告別都習慣性擁抱,再彼此祝福目送遠去。可這次她去學校時,只是象征性的擁抱,快得我都沒反應過來,可能是我瘦的已經無法擁抱了,又可能是我嘔吐排泄讓她不忍直視,我只記得她趴在我床邊,不知從何下手般地摟了摟已無法支撐起來的我,她倉促地說“奶奶,我去上學了昂”,我習慣性地答到“好,好,好,去吧,路上小心”,就像她去上小學中學曾經的每一次一樣。   我其實記憶力思維能力都在極速下降,這一點我已經提過,所以“注意安全”還在醞釀中,她的身影已然離去,這么的敏捷矯健可真好哇。   剛剛說過的話我轉眼記憶就模糊了,我費勁地轉過頭,傻傻地繼續問她爸。   “孩子這是要去哪哇”   “媽,是要去海南上學了”   “哦”   想起來昨天孩子在我床邊淚眼婆娑地說“奶奶,我明天要去學校了”,我只說“你去吧,別記得我”。她聽后,一下就跑出去了,可能在哭,我沒看到。   “大寶貝,抱抱”孫女總這么跟我說。   “誒,你才是我家的大寶貝”   “才不是,我是小寶貝,奶奶是大寶貝”   “……”這樣無聊而又幼稚的對話卻總是不斷重復,因為她知道我喜歡,我的大寶貝。她知道我害怕被忽視被遺忘被嫌棄。   重逢也一樣,在我們不曾相見的時間緯度里,你和我都經歷了些什么,我們彼此都知之甚少,而你,是絕不會知道我在想你的,要都讓你知道,我是一定會被嫌棄的。所以,我都是默默地,保持著適合我這個年紀適當的沉默。你離開的時候,我就開始期待,期待重逢時的擁抱和侃侃而談。所有我愛的人吶,我多想去了解任何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更愿變成被你緊握在手形影不離的智能手機,這樣至少我能多看你幾眼。   我的大寶貝,這次奶奶我還能等到你重逢的擁抱嗎?生不由己,死亦如是。人們對未知尚有尊重,卻也總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死亡屬于其一。比如幻想臨終之前會變得神通廣大和無所不知,對于這一點,我個人覺得是無稽之談。但是對于人卻會變得更加寬容理解。被遺忘是常態,被記得當感激。到了這個時間節點,你才會發現,銘記在心毫無意義(你我都清楚另一個世界很可能無處尋覓,那不過是我們不愿被消失得灰飛煙滅的一種寄托,哪怕是地獄的錘煉,也還是有改過自新重新悔過的機會,而非消失殆盡)我已無以為報,所有對我好的人,除了口頭的感謝之外,現在的我幾乎什么也做不了。   疼痛日益加劇,夜根本不能寐。我之前一直跟我兒女們說“要活要wa(地方語:身體硬朗厲害的意思),要死要kua(快)”,可真當死亡一天天逼近的時候,內心是徘徊的,當疼痛難忍的時候,真希望一走了之;但當兒女繞膝,聊東聊西的時候,也渴望出現奇跡。當我們不是別人的時候,永遠無法感同身受,特別是未曾經歷過時,更是如此。我矛盾而又無力,有時候會把他們顯而易見的謊言當真,想象著還能和老伙伴們一起去念念經、拜拜佛,想著還可以起來替兒子洗洗衣、給媳婦洗洗菜,等死的同時,有時候我又是多么地渴望活著!當生命慢慢地在時間的指縫中流逝,比沙子無可把握得多,當軀體中的肉流失得比擰濕衣服里的水更輕而易舉,很快我就只剩下干巴巴的骨架了,擱著哪都疼,當一個肉體只剩下50斤的重量。你若瞧見這樣的我,你就很難同意以瘦為美了。       【伍】   看到你可以自如地鉆入皮囊,一如既往地與我們談天說地,仿佛一切未曾改變。死亡未將你我分離地那般徹底(并非只有在夢中才能有片刻的閑聊--而那很可能都屬于我想象的自言自語),可醒來發覺的事實卻是--我的“所見”真的都是幻化的夢境,不管它看上去多么真實,都安慰不了現實的真相。   你的皮囊、你的軀體早已被推入高溫熔爐,成為個把小時后熱騰騰一小壇的灰燼,和幾縷泛著藍藍裊裊的煙。活著的人可能會覺得死亡沒什么,(死了可能就更不覺得有什么了,處于中間階段的才是最覺得有什么的,是這樣嗎?)有時候我也這么覺得,可是有時候卻不。   看著你握著我的手,眼睛慢慢失去神采,那么長的時間沒有眨過眼(十多分鐘),我不知道一個人可以這樣大口大口的喘氣,你反手來握住我的手,冰冷,依然有力。不知道那究竟用了你多少的力量,那時候你是想跟我說什么?他們說你只是在吐氣而不是呼吸,他們給你穿壽衣,還大聲喊著“嗯莫(媽媽),你等等,我們給你穿好衣服你再走”一遍又一遍重復,那么的大聲,好像穿透的不是耳膜,而是一層就快要形成在我們之間永遠無法跨越的屏障似的。   穿好不久,你的喘氣漸漸變慢,“嗯莫(媽媽),你再等等,你兩個外孫女在路上了,馬上到了你再等等,再等等”……姐姐看到穿著壽衣的你,聲淚俱下,趴在床邊,我們都是。口齒不清的說著“昨天外婆你還好好的……”,姐姐邊說,又回頭無助地回頭看了我們。人齊后,突然,那許久沒動的眼睛就這樣緊緊的閉上了。   之后是一頓有條不紊的忙碌,那時凌晨2點多,我們一行人排成了一排,我排在最后,帶上白頭套、白頭繩,穿了喪服,走到橋腳下,燒了紙,又走回來,回來的時候一齊哭。(傳統要求)   那天守在奶奶身邊的時候,我看著奶奶對坐在一旁的爸爸說“爸爸,你以后就沒有媽媽了”,爸爸說“是啊,我以后就沒有媽媽了”,突然,他就像一個孩子一樣抽泣了起來。這么多年,一直記得我家是四口人,突然聽到二姑夫在因為什么數人數的時候說我家的人數是三,突然一下沒繃住,猛的就哭了出來。太多的儀式我都沒記住,但都盡可能的參與。盡管我內心深處不算很信又佛教又道教又混合儒家的這一套,但卻也深深感覺到一種沉淀的對死亡的尊重,盡可能的虔誠。三天哀樂,有人到訪,必須要哭(大聲)。很容易不以為然,這種“假哭”有什么意義(特別是后面幾天,已經流不出淚,更難以哭出聲),但你總能從中感到老祖宗留下來的傳統里頭的用意。情緒總是能夠彼此感染,哭當然是,對于逝者而言是否有好處我不知,但確實可以拉進活著的人的距離。彼此鄰里之間有什么小間隙小不滿在這個時候好像都不知不覺會淡化,變得和諧而又充滿人情。婚喪嫁娶可能是維系人與人之間情感最容易與深刻的橋梁罷。   “在那個世界一切是反過來的”,是他們都承認的“事實”,雖然他們(也就是活著的我們)都不曾見過那個世界,可在那個情境下聽起來卻就像是那么回事兒。所以每個人排隊用左手給奶奶夾菜,每人拿一團棉花在手上,幾個男人不知道去哪里買來的一大一桶水,給奶奶“洗澡”(假裝),然后梳頭(要從下往上梳,假裝),最后由大姑姑真正的盤個發。環節太多了,我根本記不住,更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的感受死亡。而我知道,這都只是開始,而不是結束。隨著年歲增長,不出意外的話,只會經歷的越來越多,包括死亡在內。在你死之前,你都不得不的看著一個個人離你而去,然后當然最后不出意外,別的人也一樣,看著你離他們而去。而且,有人看著,好像還算幸事。   【以此悼念我的大寶貝,第一人稱醞釀許久無從下手感覺駕馭不了了作罷。想詳細記錄整個相對傳統葬禮的過程,也因自己記憶的片段缺失與混亂,又不敢去觸碰好好生活親人的情緒作罷。】 2017年10月27日 16:16       作者簡介:硯墨,被發現之前的孤獨,最難受也最享受。荔枝FM1012072@硯墨 +10我喜歡

原創 縱橫生長   今天,是2020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   考研這個東西,只要你動了念頭,除非你考上了,否則你一輩子肯定不可能真正放得下。   每每想到它,你努力過、付出過,但是最后你放棄掉再去爭取一次的機會,你會在一個不知名的閑來無事的下午回想起來并沉默良久,為之動容,甚至會在午夜夢回時分淚流滿面……因為,考研,這2個字承載了太多的東西。     01 考研,是去追求更好人生的機會 From:知乎網友 夏至未至   考研的意義只在于一紙研究生文憑嗎?這個時代勝者為王,人人垂涎翻身洗牌的權利。人人都在歌頌985和211,可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努力了卻沒有好去處的人太多了。   成功者尊享盛名,天經地義,可失敗者也是有感情有血肉的啊,他們不該被一棍子打死。他們值得擁有一個追求更好人生的機會。   考研就是這樣的機會——最終的被錄取者,足以換城市,換學歷,換人脈,完成微渺人生的一場小型換血。考研是所有平凡的人,往理想生活飛躍的跳板。   跳板能幫到的人其實不多,獨木橋最終會辜負了大半的千軍萬馬,可是人世間所有心甘情愿的吃苦,都是為了最后從僧多粥少的命運手上,爭到那顆甜蜜的糖。   就為了那顆糖,真的,多苦都認了,都不計較。             02 考研,是咸魚翻身的一條捷徑 From 知乎網友 小方脈   之前,我非常不理解為什么會有人選擇考研,直接工作不好么?你上三年研究生出來找工作,沒準還沒別人工作三年的工資高呢。不過,等自己工作三年后,發現自己真的錯了。   那些考上名校研究生出來的人,能夠很輕松的進入大公司,而這些公司是我畢業時擠破腦袋都進不去的。雖然他們剛工作時的收入沒有工作三年的你高,但是他們的起點以及發展空間要比你廣闊很多。   所以,如果你背景普通,非名校出身,又想一畢業就有一個高起點和廣闊發展前景的話,那么考名校研究生是性價比最高的方法。             03 考研,是去做還沒做完的夢 From 知乎網友 見山   我想再用三年時間,靜心學習沉淀;我想體驗專心學術的高校氛圍,遇見一個開明睿智的人生導師;我想接近最終計劃定居的城市;我想再修葺人格,掙到更多競爭的資本。而不是一輩子給人打工。   我想多掙點錢,要知道身邊本科畢業的一些同學畢業只能拿到2000~3000的工資,還要承擔租房,伙食,換季買衣服各種各樣壓力。我的父母都是體力勞動,看著他們日漸老去的身影,眼眶濕潤了。   還有,跟高考時沒去成的學校再續前緣啊。但似乎考研真正的原因,到后來也就模糊了。又或許正是因為自己實在是付出了太多心血與眼淚,才讓這件投入和風險都極高的事,不太能夠被簡單的條條框框給界定。   我至今都記得,查到成績的那天,我對著電腦上高出預期的數字,在宿舍里嚎啕大哭,是真的嚎啕大哭。   太不容易了,將近一年披星戴月的日子,將近一年的前途未卜的日子,考前的切身病痛,考后的情緒崩潰,在那個瞬間都像走馬燈般跑過,霎時腦中只剩兩個字:值得!真的值得!             04 考研,是一種破釜沉舟的精神 From  知乎網友 之何   專業保研6個名額,我是第七。不過幸運的是導員突然打電話通知我有一個華中師范大學的定向保研名額,問我要不要去,去的話直接就走了。   我當然很欣喜,這意味著我不用經歷考研了,不用承擔考不上的風險,可以去實習,去掙錢了。可是,我也有點悲傷和糾結。在我從暑假開始準備考研的兩個多月以來,我每天都很充實滿足開心,很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   如果我去了華師,它和我理想的考研學校在同一座城市。未來三年,我生活在那里,我會不會后悔今日的選擇呢?漫長的人生里,我會不會有一絲絲后悔?后悔自己“在選擇之時,舍難取經易”!   聽聽心底的聲音,我選擇了放棄。導員說,“你跟我說你確定放棄,我就把名額給其他同學了”。“確定”,這也是一種破釜沉舟吧。           2020年的考研人數達到了340萬,較去年增加51萬人,報考人數再創新高。不管是抱著什么態度去考研,只愿一切都不負努力。 +10我喜歡

燒饃哥“轉行”               文/陳 瑜 “燒饃哥”在機關干部大院擺攤做燒饃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不知道是他做的燒饃真的好吃還是他樂呵呵的性格原因,反正吸引了很多顧客,生意異常火爆,“燒饃哥”也由此得名。 不久前,機關干部大院搬來一家新住戶,兩位老人帶著一個小孩,兩老人看上去很有“格”,說話做事很有底氣。    一天,小孫子吵著鬧著要吃燒饃,老爺子說:“不能吃,那東西很不衛生!”。 小孫子死活不依,老太太拽過小孫子大聲說:“那東西很臟,你看那個做燒饃的人,一身就不干凈!”“大娘放心嘛,很衛生的,我做了好幾年了呢!”“燒饃哥”笑呵呵地說。小孫子還是不依不饒就是要吃,兩老人拗不過,只得依從,叫“燒饃哥”把手重新洗了好幾遍,要求把鐵鍋也重新洗涮了好幾遍,好不容易給他小孫子“定制”了一個燒饃,最后還叫“燒饃哥”用新的濕毛巾把燒饃擦了好幾遍。“小心點,有點燙哦!”“燒饃哥”還是樂呵呵地囑咐道。 “哇——”小孫子大哭起來,滿嘴紅糖,滿臉通紅。小家伙顯然是被燙著了,“燒饃哥”趕緊用剛才的濕毛巾給他擦拭。突然老爺子抓住“燒饃哥”的衣領說:“老子說不買,你偏要引誘我孫子,這下燙傷了,你說咋辦?”“我給你們說了,有點燙……”“燒饃哥”囁嚅著說。“我不管,你不賠償,我就叫你明天關門!”老爺子說下狠話。這時周圍的知情人都勸老爺子,說“燒饃哥”沒有錯——“定制”且不說,才做出來的燒饃有點燙,他也提醒過。“不行,反正把我孫子燙傷了,必須賠償,不然老子讓他吃不了兜著走!”說完,老爺子打了一個電話,沒幾分鐘,兩輛警車呼嘯而來,接下來,“燒饃哥”和他的攤子都被“收拾”到警車上了…… 從此,“燒饃哥”就像消失了一樣。沒有多久,新搬來的那一家也搬走了。 后來聽人說,那老爺子的兒子是公安局副局長,因為涉黑、受賄、貪污等多起犯罪,現已“雙規”。 幾年后的一天,我到市公安局去辦理一個證件,在公安局副局長辦公室意外遇到了“燒饃哥”,他現在搖身一變做了市公安局副局長,我怎么也不相信這還是真的! “唉,現在這社會真的這么不著調?!”我心里的感嘆簡直無以言表。 在后來的后來,我才知道:“燒饃哥”是“轉行”了,他在國安系統整整工作了33年,破獲重案要案200余件,為懲治地方腐敗和消除地方黑惡勢力做出了很多很多貢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p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