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何開文   王五是白日闖。 青天白日的,王五卻能偷到東西?有人不信地問。 不信可以,但事實勝于雄辯,有例可證: 那天,王五在馬路上順手拿走了一位少婦的手提包,不料被她發現,拼命在后面追趕。她一邊追,一邊高聲呼喊:“抓小偷!抓小偷!” 當時王五想,這下可要栽了。但值得慶幸的是,在王五周圍的人,則是悠閑地袖手旁觀,對此漠不關心。此時,王五便很幸運地拐進了一個胡同,躲過了那個少婦的追趕。回到家打開錢包一看,乖乖,整整15張百元大鈔,喜得王五一夜沒睡好覺。 有一篇微型小說《來自飛碟的見義勇為者》,正應驗了這一點。故事的大意是:有個小學生不慎跌入公園的湖水里,岸邊看熱鬧的游人有許多,可就是沒人敢下水救人,結果讓天外來客——飛碟女子及時將那小學生救上了岸。 現時大城市的高層建筑,人們“各自為陣”、“劃地為牢”,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聯系幾乎等于零。 這天的中午,王五吃罷飯來到一幢居民住宅樓,在第10層的一家門口,按了幾下門鈴沒人開門,他估計這家人是上中班,于是便喝了幾口“寶糧”酒壯了壯膽子,取出隨身攜帶的撬門工具。       可能是聲音大了一點,鄰人將門開出一條小縫,探出半個腦袋沖王五喊道:“你撬門的聲音小一點好不好,別打攪我休息,晚上還要上夜班呢。” 王五見鄰人未出門,預料他不認識這家主人,便朝他笑了笑,又將兩手擺了擺,現出一種無可奈何的神態。 少頃,那鄰人手上拿著一把斧子走出屋來。見此情景,王五心里一陣緊張。王五試著朝他點了點頭,他也朝王五點了點頭,并說:“別再瞎攪合了,我這里有把斧子借給你,干脆將那鎖給砸了吧。” 王五說:“謝謝了!” 鄰人說:“遠親不如近鄰,還客氣什么!” 王五感激地向鄰人遞了支煙,那鄰人則懶洋洋地接過煙點上,又打了幾個呵欠關上門。 一切又平靜下來。 手上有把斧子撬起門來如魚得水,不一會,門便被王五砸開了。 這次白日闖可謂天助王五也,所得收獲大約是那次馬路少婦提包里的10倍。 可這一切都沒瞞過小區里監控攝像頭。當王五抬頭張望時,監控攝像頭如同網一樣,讓他無法幸免。 今晚上可能要到派出所里“瀟灑走一回”哪!王五在心里說。   +10我喜歡

名 為 真 相 的 惡 魔 (小說 • 下)   文/代安暢(四川)    治療并不是一番風順的,好幾次,痛得麻木,好幾次,生死一線,好幾次,親人們都讓放棄。 痛嗎?“不,繼……續……” 放棄嗎?“不,繼……續……” 成功率低!“沒關系!繼……續……” 你很虛弱!“沒關系!繼……續……” 寫著“手術中”的燈終于滅了。白色的被褥,蒼白的臉,醫生摘下口罩,用帕子沾了沾額頭的汗水說:“先生、太太手術--很成功!”而音凝似乎也聽到了,嘴角上翹--笑了!她第一次笑了!這個笑似乎并不單單是喜悅,還有一絲--勝利的成就感? 十天后…… 利玲正張羅著辦出院手續,開宴會慶祝,一個小男孩跑進了醫院,拉拉音凝的衣角,對她說: “姐姐,是不是經常有一個女孩在窗戶邊看你?” “嗯!她…她在…哪兒?”音凝問。 那個男孩說:“她讓我轉告你,她給你留了一封信,讓你去充滿你和她記憶的地方收信。”說完小男孩便跑走了。 好啊!你到底發生了些什么?十四天前的夜里,我問你為什么拋棄我,你一臉無辜與辯解的表情,讓我以為你不是故意的,沒想到,你翻臉比翻書還快,竟然說:“對,我故意拋棄你!我是正常人,不要跟你這個殘疾人做朋友!對于你,我歧視還來不及呢!你不可能成為正常人,永遠都不!可!能!(回憶)不過,話說回來,老地方在…哦!對了應該是……我第一次看見她時的那棵櫻花樹,我每次在窗邊看到她,她都是在櫻花樹前! 正值4月,櫻花盛開,白石路,綠草地,櫻花粉和身穿藍色長裙的她相互映襯,一封信靜靜地躺在櫻花樹下,被風吹落的櫻花將它遮去一角,修長、纖細的食指與大指將信封捏住,輕輕抽出,掀開封口是一張大頭貼和一張紙: 你是音凝吧!我聽說了你,不過我并不喜歡你,至于原因嘛!因為你殘!疾!了!我只不過是心情好,那天……總之,不要把我當作你的朋友吧!不過,你好像很喜歡我,我可不想欠別人的,所以我就暫且把你當朋友和你聊一會兒吧! 音凝艱難地讀完了這一段,不禁十分惱怒,原來,她從未把我當朋友。不過,我已經是正常人了。我一定會找到你,證明我的改變!   音凝!你不再憂傷了吧! (為什么你要這么問,你不是討厭我嗎?) 音凝!你會大方、懂事的對吧! (你為什么要關心我?!) 音凝!你會心靜得如湖,寬廣得如海吧!我最喜歡海了! (你為什么要祝福我?!) 音凝!你身體怎么樣?學習怎么樣?家庭怎么樣?其實,你母親很愛你的,你也要愛她喔! (?) 音凝!你恨我嗎? (我……恨!……不……) 你恨我的話,那你應該開心了,因為你所恨的人,在你拿到這封信時,就已經不在人世了!                  你的朋友和你所恨的人   音凝讀完了信,腦中一片空白。 “窗邊女孩?不……在人……世了?”我恨她呀!我應該開心呀!為什么!我笑不出來呢!“啊!”音凝咬緊牙關,感受著一種名叫迷茫的情緒。 “不在……人世。”音凝喃喃自語,輕輕坐在了櫻花樹下,風吹花飛,散落四處。櫻花從音凝臉龐飄過,卻帶不走她的淚水。悲傷的人,迷茫的心,用心良苦的信,如詩如畫如歌也如夢,一樹櫻花,一封信,一場從外到內的洗滌。 音凝愣了許久,當她再次起身時,虛弱的身體向她提出了警告。她剛欲站起,雙腳便軟了下去,她便伸出手扶著櫻花樹,蒼白的臉上有迷茫、有天真、有悲傷。這個模樣倒像是黛玉,“閑靜時似嬌花照水,行動處如弱柳扶風,心較比干多一竅,病如西子勝三分。”她輕輕地嘗試著往前走,身體上的痛無論如何比不上心里的“苦”啊!這份苦夾雜著感謝、迷茫、悲痛。音凝繼續向前走著,她突然看見“小信童”和利玲講話。媽?難道窗邊女孩的放棄與嫌棄我與媽媽有關?我……問媽媽?不……把“小信童”送的信偷來看看就行。 哦!不!原來她不來是因為我母親以為她會耽誤我的治療,所以我母親以我討厭她的名義趕走了她!而她回家后不久生了一種病,本來還有救,她卻在聽說我要決定不做手術時來勸我。她瞞著家人,遛了出來,結果冒雨回去便高燒不退,對病情是雪上加霜,最后清醒了三天,又再次發病,結果就……因搶救無效!去世! 媽……你!你!你!為什么這么對我!我……我……我又做了什么?窗邊女孩,你!回來!我命令你回來。回來!我請你回來!我……求你了!回來吧!我要和你眼神對話,我要對你笑,你對我的鄙視是裝的吧!你在用激將法吧!求你再罵我一次吧!求求你!是我害了你! 音凝剛被點燃的求生之火,滅了——干凈、徹底。我害死了窗邊女孩子,我有什么資格活下去,而且活下去又怎樣?吃,睡,玩……呵!音凝都不禁對自己輕蔑一笑……音凝懷著消極、悲觀的心,來到了海邊,縱身一躍對她來說不需要猶豫。但她突然想到窗邊女孩愛海,自己的身體不配沾污大海,她停住了,收住了向海里跳的欲望和動作。音凝坐了下來,“小信童”來了,給了音凝一張紙條。 對不起,音凝,我不能再陪你走過春秋冬夏了,也不能再對你微笑了,但我沒死,我活在你心里,看著你成功、快樂、美好、幸福! 我……知道了! 二十年后…… 一個在學術界有卓越貢獻的女子一個人在KTV時一邊哭一邊唱:   我是一貝殼 你是一顆沙 你刺痛了我的心 寒風似刀 侵襲我 心在滴血 為什么    為什么 你甘愿付出 你的血 點燈    為我 But  why Why Why   安息吧!我完成了!I did it!   +10我喜歡

孝心(微型小說) 高潔   初春三月的一天,韋竹星老師和他太太分別收到了正在北京大學上大四的大兒子韋挺松發來的微信:“爸爸、媽媽:我已經正式被批準入伍了, 我就要為祖國盡孝去了。請你們不用為我擔心,我會照顧好自己的。你們二老要多多保重!” 太太方智珍有點不太情愿地說:“嗨,到底還是去了……” “這有什么不好?一人參軍,全家光榮嘛。以后我們可就是光榮的軍屬了!” “我就知道你會說這種話。要不是你一再堅持,我是不會同意的。” 原來,早在春節前,兒子韋挺松就通過微信告知父母:他已經報名參軍了,希望能得到父母的支持。 得到這個消息后,方媽媽老大不樂意,說“一個名校的學霸,去當兵扛槍,這不是大材小用嗎?” 可他爸爸卻很高興,認為兒子敢于打破世俗,勇躍報名參軍,很有眼光。 方媽媽說:“照你的意思,就沒有什么商量的余地了?” “還商量什么?堅決支持!” “如果我不同意呢?” 韋老師態度十分堅決,說:“當父母的要尊重孩子的選擇,只要孩子走的是正道,我們沒有什么理由反對。”并一再囑咐,如果上面有人來征求父母意見,可千萬不要說不同意的話。 方太太見老頭子如此堅決,為了不傷和氣,只好照辦了。 韋竹星老師是市一中的全國特級教師。在一個縣級小市里,也算是個風云人物了。自然,評得上全國特級教師,可不是輕而易舉的事,韋老師在教學上,確有非凡的成就,令人刮目相看。可在教育孩子的問題上,韋老師壓根兒就不像一個特級教師,太太對他意見挺大。 孩子上幼兒園時,主要由太太看管。她把孩孒照顧得十分周到,無懈可擊。可孩子進小學后,韋老師對太太說:“這幾年你帶孩子也夠累了,往后就交給我吧!” 丈夫是一名模范教師,交給他還有什么不放心的?可誰知,丈夫的所作所為,與她所想象的差距甚遠,簡直一無是處。可不是嗎?孩子放學回來,除了問作業是否完成了之外,從來沒有作過什么課外輔導,反而要求孩子去做家務,掃地、洗碗、洗衣服等,大一點后還要孩子幫他洗腳。 孩子問他:“爸,你自己洗不好嗎?為什么要叫我洗呀?““哎,你的手又細又軟,比爸爸自己洗舒服多了。””好,那以后我天天給爸爸洗。”方太太在一邊偷偷地笑:“這家伙還真會誘導。” 有一次孩子不在時,方太太埋怨他說:“你老是叫孩子做這做那,不怕影響孩子的學習嗎?你這個特級教師是怎么當的?不知底細的人還以為你一有空就忙著輔導孩子呢!” “我這是在培養孩子的責任感。百善孝為先,一個連自己父母都不懂得孝順,都不懂得心疼的人,能心疼別人嗎?能關心國家嗎?能報效祖國嗎?他有了這種責任感,他就會牢記使命,認真學習的。一個人的自覺性至關重要,有了自覺性,就會有動力,就能攻克學習上的難關。這比靠別人輔導強上一千倍、一萬倍!這是我混這么年最深刻的體會。” 丈夫的話句句在理,方太太無話可說了。 韋老師和他太太都是獨生子女,按政策可以要第二胎。雙方父母也一催再催。等到挺松6歲時,他們又生下了第二個孩子挺柏。 一個星期天,剛3歲的弟弟挺柏見哥哥幫爸爸洗腳,也叫媽媽打來一盆水,說:“媽,哥哥幫爸爸洗腳,我幫你洗吧!”媽媽高興得流下了眼淚,狠狠地親了他一口。 挺松大一點時,韋老師不但天天叫他做家務,星期天一大早還叫他起來跟自己一起去打掃小區的大院。弄得清潔工張阿姨都過意不去了,說:“韋老師,這是我的工作呀,怎么好意思麻煩你們父子倆啊!快停下休息吧,孩子也給他玩去吧!” “鍛煉鍛煉有好處。沒關系,你不必放在心上。”韋老師笑呵呵地說。 挺松上五年級的時候,方太太對丈夫說:“別的孩子都報名參加好多個課外班了,只有挺松一個都不報,這不太好吧?我們可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呀!” “本來是沒有必要的,不過看你這么著急,我也不能老給你潑冷水。就給挺松報一個吧,不過只能報一個,而且只能是星期六參加一天,星期天照舊不變。” 后來他們征求了挺松的意見,給他報了一個英語班。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挺松高中畢業了。門門優秀的挺松問爸爸:“爸,你希望我報考什么學校?學習什么專業?”“你已經長大了,成熟了。這些事情你自己拿主意,自己做決定,不必征求父母的意見。” 方太太聽到這話,很不高興地說:“你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這么大的事情,怎么能由他自己來,不跟父母商量呢?”“不,這是他的自由,也是對他的一種考驗,一種鍛煉。我們沒有必要對他橫加干涉。”后來,挺松順利地考上了北京大學電子科技學院。 去學校的前一天,方太太對丈夫說:“大道理我講不過你。平時都是我聽你的,可這回你必須聽我的。你一定要親自送挺松到學校去。他一個人自己走,我放心不下。” 想不到這回丈夫十分順從,說:“好,好。我也好多年沒有去北京了,正想去看看。我親自送他去,放心了吧!” 一路無話。到了學校,有趣的事情發生。只見絕大多數都是父母扛行李走在后面,孩子空著兩手扯高氣揚地走在前面。只有挺松等少數幾個人是大包小包自己拿,父母空著兩手走在后面,顯得那么搶眼,那么不合群。 挺松在學校里品學兼優,成了學院里的”學霸”,并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 快畢業時,韋老師有一天突然收到了兒子發來的連他自己都感到有點意外的微信:“爸:小時候你經常教誨我,愛有大愛小愛,同樣,孝也有大孝小孝。這話那時候我還不太理解,現在我明白了,對家人的愛,對父母的愛,只是小愛,對國家的愛,對人民的愛,才是大愛;同樣,對父母盡孝,只是小孝,對國家、對人民盡孝,才是大孝。現在,我們國家還很不安寧,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他們如此欺負我們,需要我們新生力量去鞏固國防、加強國防力量,這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因此,我決定投筆從戎,報名參軍。媽媽平時對我比較溺愛,請你做好她的思想工作,使我的決定也能夠得到她的支持。” 收到微信后,韋老師毫不猶豫地給兒子回復說:“兒子,爸爸還是那句老話,你已經長大了,成熟了,認準了的路,你就走下去吧。放心,我會做好你媽媽的思想工作的。” 就這樣,韋挺松入了伍,成為中國人民解放軍的一員,肩負起保衛邊防、保衛祖國的重任,為國家盡孝,為人民盡孝。 說明:這篇作品,人物和故事情節純屬虛構,文中某些語言方面的描寫,是根據我國著名的教育家、特級教師魏書生的有關講話整理改編的。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p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