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拿著自己的問題到處去問人,病急亂投醫,到處拿別人的藥方來醫自己的病,就像是拿著指往別人家的地圖在找自己回家的路一樣荒謬。   記得自己小時候至今,如果遇到人生重大問題,我鮮少問別人意見。都盡量自己去找答案,因為別人給的答案不一定對自己的問題有效,所以我除了思考、研究、觀察、實驗之外,我還會大量看書、上網搜信息,讓自己成為自己問題的唯一解答者。   當我成為作家與老師后,我每天被成百上千的問題包圍了,問題包括:我該去考研還是去找工作?我該選擇在家鄉還是到大城市?我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工作,還是聽爸媽的話去考律師?我該選擇娶a還是娶b?我明天要考廣告學。請問我該讀哪些書?我該怎么讓自己有成就?我要如何一天讀一本書?……   所有五花八門的問題,其實歸結只有一種:就是他們不相信自己能百分之百決定自己的人生。為自己做全權的決定,因為自小父母與老師就幫他們把生活與人生方向都定好了,一旦長大成人,發現自己可以做決定時,卻開始害怕自己做的決定會有錯、會受傷、會失敗,所以拿著自己的問題到處去問人,病急亂投醫,到處拿別人的藥方來醫自己的病,就像是拿著指往別人家的地圖在找自己回家的路一樣荒謬。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一場大學演講之后。有位學生興興沖沖跑來問我:“老師,我下個月就要去巴黎了。你能告訴我你對巴黎的看法嗎?”我還記得當時我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她說:“天啊,這是你第一次去巴黎,你怎么舍得把你對巴黎的‘首度定義權’交給我?你擁有最寬廣、對巴黎探索后的首度定義權,這是你生命專有的,不該讓任何別人的看法阻擋在你與巴黎之間!”   一如我在《十堂量子創意課》書中提到的:提出這樣問題的人,已經多到無可數計。似乎大家都把我當成了活的搜索引擎,包括“我下周要去印度了,你能推薦我去哪些地方嗎?請問我應該搭哪家航空公司?我該住在哪里?”諸如此類的。我只覺得很奇怪,現在網絡信息這么發達,怎么不自己上網好好查、好好比較?把找數據的過程也當成是旅行的一部分?而不是連旅程細節都要聽別人的意見,吃喝玩住都跟著我的足跡,那你的旅程就跟我的沒兩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創意”是一種態度,一種對生命的主動、積極、自主、負全責的態度,“創意”不是某類行業、某項職業或是某種環境,不要做一個“老跟別人要現成答案”的人,這樣就像“老吃成藥卻不自己想辦法改善體質”,久了自己都失去自愈力。我自己就是個不愛向人要現成答案的人,因為自己的問題只有自己能解決,所有的解答都藏在問題里。我當然也希望讀者、學生也都是自己探索答案的主動者,如果我輕易地給了答案,就剝奪了他們探索的樂趣——這包括跟我要現成書單。   要我在書上簽一句座右銘的讀者,如果當場時間允許,我都會苦口婆心跟他們說:“自己的書單得自己找,因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的主專長是什么、你的興趣是什么、你的人生打算往哪個方向發展。你得自己去從第一本有興趣的書開始讀起,然后從這本書再去延伸閱讀下一本書……你得有自己的圖書分類系統,就像你無法搬一堆不適合你家風格的家具往家里放,你得清楚知道你自己的體質,為自己點菜,而不是照本宣科吃別人推薦的東西。”   千萬不要做意見或是現成答案的乞討者,請做自己生命的拓荒者、先鋒部隊,請去探尋自己知識與智能的上游。如此你才能為自己的人生,從一開始就走出不一樣的第一步。 +10我喜歡

作者:賴劍刃   “死胖子,把、把你褲襠里的臭票子,都脫出來。”   “不、不是交了五萬塊么?”他仿佛觸了電,眼珠跟炭火樣射向黑煞神樣的黑大個。   “哈哈,那是帶路的汗水錢。現在是你的救命錢。憑你兩百斤的膘,咋也要賣個好價錢吧?瞧你這福相,非官即富。”說到這里,他指了指幾米遠的界碑,“過了這個大牌坊,就是花花的世界,你還會缺票子么?”   “我、我沒錢了。”他瞅瞅界碑,恨不得一把拽了過來。   “沒錢?鬼曉得!你口袋一摸就是五萬,恐怕少也有幾十個五萬塊。”黑大個狡黠地轉了轉那閃光的眼珠珠。   他知道碰上了硬茬了。“黑吃黑”,這活兒恐怕干了不知多少了。   “你、你要多少?”他只好割肉救命。    “有多少,要多少,否則……”黑大個把匕首一揚,說著像惡狼撲向綿羊。   他把脫下的外衣甩了出去,一個連環滾,就竄到了界碑旁。   黑大個把匕首一飛,他抱住界碑一低頭,匕首把界碑碰得火花飛濺。   他往界碑后一瞅,心就懸到了喉嚨。   “嘿嘿,煮熟的鴨子想飛?黑大個又掏出手槍,他要殺人滅口,再往界碑后一丟,神仙也搖頭了。   他拾起一把碎石甩了出去,黑大個忘了不能開槍,竟扣動了響徹邊境的槍聲。   他一頭閃到界碑后,“叭”的一聲,子彈卻被界碑硬硬地擋了回去。   子彈驚動了不遠的腳步聲。   他緊緊地抱住了界碑,就像界碑緊緊地拉住了他……                改于2019年6月10日夜半第五稿     文/賴劍刃 +10我喜歡

楊朝卿  作品   巴清河北岸有個王莊寨 ,200多戶人家差不多都姓王。改革開放后,這個村的村民好像得了致富的法寶,日子噌噌地往上竄!人說這個村王姓的老林緊挨巴清河的南岸,“頭枕沈堤,腳蹬巴河”,占了塊風水寶地。也有的說,這個村的精明人多,有眼光,會經營。前一說法帶有迷信色彩,不可信。后一說法還真有點靠譜。 說起王莊寨的精人能坐三四桌。俗話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強中自有強中手。人們經過對比,優中選優,用一句順口溜做總結:“王莊寨三大精,金鎖、自立、王奎青。”這三位成了王莊寨的“拔尖人才”。在這三人中,前兩位都是靠文化和技術吃飯。王金鎖省農大畢業,辭去一家農業科技公司的技術總監不干,回到村里種起了大棚蔬菜。還搞起了立體種植。他培育的空中草莓,既有觀賞價值,又有食用價值,成了搶手貨!在駐村干部的指導下,成立了“王莊寨農業股份有限公司”,將村里20幾戶貧困戶帶上致富路。王自立大專畢業,學的工民建專業。下學后帶領本村一班泥水匠下了深圳,如今已是一名工程師兼公司總經理,包攬30多層的大樓和橋梁的設計與建筑,使王莊寨跟著他務工的農民徹底火一把!以上兩人走的是正道,干的是大事,受到上級和鄉鄰的褒獎,是好樣的!說到王奎青就不同了,他雖然被列為王莊寨“三大精”之一,但他走的不是正道。要說精,他可列為王莊寨“三大精”之首。人說他的眼睫毛都是空的,拔下來能吹響,把你賣了還幫他數錢!雖然只讀過小學,但他智商不低,人家靠文化和技術致富,他靠精明和算計發家。王奎青致命的缺點就是愛財如命,利欲熏心!凡愛財如命的人心眼都小氣。為此,村里對他的傳言很多,說他走路抱著算盤,走著算著。還有人說他夜里睡覺睜著一只眼,生怕招小偷。人們給他起了一串外號:“鐵公雞”、“老鱉一”、“吝嗇鬼”、“品斷筋”……更讓人難忘的是他那件令人忍俊不禁的往事:上世紀70年代初,他想讓生產隊里給他劃片宅基地請隊長吃飯,找了4個人作陪,一咬牙在飯店要了6個小菜,一盆玉米羹,外加一瓶老白干,結果客沒請到,他將3塊錢一瓶的老白干拿去退了,飯菜只好讓大家吃掉。飯后一算賬,6個菜加上一個湯一共30塊零9毛,王奎青張扣說出 :“咱5個人,每人正好合6塊1毛8(分),付賬時,他讓大家兌的錢!飯菜已吃到肚里,4個陪客想吐吐不出來!事后傳開,遭全村人恥笑!人們都喊他“六塊一毛八 ”,從此,王奎青又多了一個外號…… 一般說來,會算計的人都是做生意的料。王奎青年輕時正逢“大呼隆”年代,刮的是“共產風”,吃的是“大鍋飯”,他為了弄倆錢抽煙,偷偷趕會干起了倒賣豬羊貓狗的勾當。不管活的死的,只要看有利可圖他都買,會北頭買了會南頭賣,多少賺倆錢都干。生產隊長說他“投機倒把”,掐去他的饃票,罰他大窯背磚,弄得聲名狼藉。 改革開放后,摘去了“緊箍咒”,王奎青大顯身手。開始他在家門口開了個代銷點,安上了村里第一部電話,給外面的世界架起了“橋梁”。一是為自己獲得生意門路提供方便;二是村上的人打電話收錢,一分鐘一毛,親爹二大爺也不例外!他不嫌錢小,也不嫌利薄,一分錢在他眼里比羅底還大! 他認為這也是一項不錯的生意門路。隨著時代的發展,王奎青的生意越做越大,貨越來越全,代銷點換成了“超市”的牌子。到了80年代,出現了電腦和互聯網,王奎青與時俱進,買了部電腦,白天忙生意,晚上上網了解外地的行情,捕捉商機。他懂得利潤是生意人的命根子,賤入貴出,賺的就是兩地的差價。王奎青精于謀劃又能吃苦,不幾年,小日子很快在村里拔了尖!推倒平房,蓋起了小洋樓! 智能手機出現后,王奎青刷起了朋友圈,聯系生意更方便。隨著致富,他的胃口變得越來越大,理念也越來越超前。他整日想:要想暴富,必須賺大錢。他仰慕那些“百萬富翁”,做著一夜暴富的夢。 怎樣才能賺大錢?王奎青日思夜想正愁無有門路的當口,一個大好的商機來了:武漢暴發了“冠狀肺炎”,疫情一時像洪水猛獸席卷全國。口罩、消毒藥品成了緊俏貨。他在網上聯系到湖北一家被服廠加工口罩,要多可打三折。還有一家藥廠生產消毒液。但疫情期間,全國物流停業,網購無法運回。他不顧老婆的勸阻,連夜登上南下的列車…… 王奎青回來時已是鼠年的臘月二十八。新春將至,王莊寨卻沒有一點年景。如今信息靈通,手機上、電視里,滿是“冠狀肺炎”的消息,弄得人心惶惶,哪有心置辦年貨?村里大喇叭不住聲地吆喝,要全體村民待在家里別出門,人人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縣上各大藥房口罩、消毒液早已脫銷。人們正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王奎青超市門前掛起一塊廣告牌,上面寫著:新進一批防護口罩和消毒液,貨真價廉。數量不多,欲購從速! 人們聞訊蜂擁而上。往日,1塊錢打的一次性口罩如今賣40(元),還說“貨真價廉”!蘿卜快了不洗泥。人們急切的心情,哪顧那么多!沒用一個上午的時間,王奎青購來的口罩和消毒液搶購一空,就連他積壓的那批噴壺也隨著消毒液賣光了。王莊寨的群眾大人小孩都帶上了口罩,家家戶戶都開始用噴壺噴灑消毒液。王奎青狠狠地撈了一筆! 疫情越來越嚴重,全縣開始封村,各村路口都設上了卡點,堵住不準進出。王奎青面對愈發嚴重的疫情,心里生出一股說不出的愉悅。他心里盤算著:今年年關人們本就沒心思籌辦年貨,有的連過年的饅頭都沒買,想必家家貯存的米面食品都有限。如今一封村,道路阻斷,外面的運不來,想買買不到,群眾就會因食品短缺造成生活困難。慶幸的是,他超市里年前剛進足了貨,這給他的生意又帶來大好良機! 夜里,王奎青打開錢柜,盤點一下這次“南下”的收獲。他一邊數著錢,一邊讓老婆炒倆小菜喝兩盅。他喝著酒,繼續盤算:想起超市里那批積壓多年的噴壺,這次意外地賣光了,又聯想到還有100多袋積壓的面粉和那些即將過期的方便面、火腿腸、手撕面包等食品,何不趁機拋出去!于是他授意老婆放出話:疫情越來越重,不知猴年馬月才能過去。如今封村,道路阻斷,人總得要吃飯,聽說城里的面粉都搶光了!我們超市里還有些面粉和食品,晚了就買不到了!他老婆是個憨厚老實的女人,不愿傳話。罵道:“王奎青呀,王奎青,你盡走歪門邪道,干缺德事,賺黑心錢,死了不怕閻王爺讓你下地獄!” 王奎青大聲呵斥道:“你個老娘們兒,頭發長見識短,那些‘百萬富翁’、‘億萬巨頭’哪一個的錢是來的正道?古語:不窮千家,難富一戶,該狠就得狠。你懂個球!”在王奎青的高壓下,老婆如法炮制。誰知這一放風還真管用,人們口口相傳,一呼隆連他超市里的面粉、食品貨底都搶空!且面粉原價80(元),漲到120(元),最后一筐雞蛋論個賣,一個雞蛋賣到1塊錢!王奎青這小子又實實在在地賺了一把! 王奎青的超市已經斷貨,他盤算著設法溜出去再進一批貨,但他感覺身體不得勁,發燒,呼吸不暢,胸口悶得慌。原來他發燒不是一天了,他不敢向老婆說,一則怕透漏出去被醫院收容隔離,商機難遇,時不待來,耽誤生意;二則這幾天他眼看著紅彤彤的百元大鈔像流水源源不斷地流進自己的腰包,一種貪婪的占有欲支撐著他,苦苦堅持著…… 一天,王奎青突然昏倒在超市里。他老婆嚇得打了120,救護車將他兩口拉進醫院,一檢查,王奎青“冠狀肺炎”已到了重癥期,他老婆也感染了“冠狀病毒”,被分別收治。 就在王奎青兩口入院的第三天,王莊寨突然暴發疫情,多人發熱、咳嗽被送往醫院,經檢查,確診“冠狀肺炎”,引起縣上的高度重視。據調查,病因是由王奎青傳染的。讓人不解的是,王莊寨的村民從一個星期前,就人人戴口罩,一天幾遍地噴灑消毒液,可為何不起作用呢?一經檢測,口罩和消毒液都是假的!立時王莊寨民怨沸騰,齊罵王奎青這個該挨千刀的! 公安局對王奎青展開調查發現:疫情期間,為牟取暴利他私自進入湖北疫區采購口罩和防疫藥品,感染“冠狀肺炎”隱瞞不報,致使村里疫情暴發,多人感染;販賣假冒偽劣口罩和消毒液,并制造謠言,哄抬物價,發國難財,已構成犯罪。等待他的必定是法律的嚴懲! 然而,王奎青沒等到對他懲罰,卻因病情嚴重醫治無效而死亡,被推進太平間。王奎青的老婆哭得昏天搶地……她哭了一陣,好似想起了什么,用手摸摸丈夫的衣兜,從里面掏出一包東西,打開一看,是一大疊百元人民幣!她愣在那里,凝神良久,突然大聲哭喊道:“你個該死的老東西,一輩子鉆進錢眼里,湖北疫情嚴重,你不該去那里進貨賺這黑心錢呀!嗚嗚嗚……你這是為錢送的命呀!如今人都沒了,還要錢何用!” 說著,將那疊人民幣使勁拋向空中,一張張百元大鈔像飛舞的雪片,紛紛揚揚落了一地……     作者的話   我是夏邑文藝戰線上的一個老兵,又是一名共產黨員。面對“新冠病毒”肆虐,國家蒙難,人們受害,我寢食難安!全縣人民抗疫熱情高漲,我深受鼓舞!宅在家里,帶著口罩,坐在電腦前,用手指敲出一行行激揚的文字,道出我的心聲。為抗疫做點微薄的貢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p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