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娘有仨兒子,老大、老二、老三。 老大小的時候,娘教老大學說曲兒。小喜鵲,尾巴長。娶了媳婦忘了娘,媳婦睡到炕頭上,叫娘睡到灶窩里。搟油餅,煎雞蛋,你一碗,我一碗,娘在一邊瞪著眼。 老大一字一句的學著娘教的曲兒。娘說,你讓娘吃不讓?老大說,誰不叫娘吃,我打誰。 娘笑了,笑得很開心,在娘的笑聲里,老大成家了。 有了老二,娘說,娘教你個曲兒吧,你學不學?老二說,學。娘說,小喜鵲,尾巴長。娶了媳婦忘了娘,媳婦睡到炕頭上,叫娘睡到灶窩里。搟油餅,煎雞蛋,你一碗,我一碗,娘在一邊瞪著眼。 老二放下書包,在娘的跟前背起了娘教的曲兒。小喜鵲,尾巴長…… 娘一臉微笑的說,到時候你叫娘吃嗎?老二握緊拳頭說,有好吃的誰敢不讓娘吃,我給他拼命。 娘開心的笑了,臉上堆滿了皺紋。 老三懂事的時候,娘還是教老三說這個曲兒。娘前邊教,老三后邊學,只教了兩遍,老三就朗朗上口。娘說,娘想吃搟油餅,煎雞蛋,要是娘老了不能動了那咋辦? 老三說,娘,我給你做,給你端到跟前。 娘拿手朝耳朵上拎了拎一綹散開的白發,頷首微笑,連聲說。中,中,中。 后來,娘老了,老大老二老三都分了家,也把娘分得孤零零的住在一個獨院里。 這年冬天,娘窗戶上的玻璃壞了,直朝屋里灌涼風,老大老二老三都感覺那風是在朝自己心里灌,冷颼颼的渾身打顫。 老大覺著娘的事也是弟兄之間的事,賴好也得商量商量,順口問道,咋辦? 老二一口接一口的抽煙,勾著頭,一言不發。 老三說,回家商量商量再說吧。 老大一看倆兄弟很為難,便擲地有聲的說,換塊玻璃的錢,我自己出吧。不讓你們攤了。 老二和老三的女人知道后,反倒老大一耙,指桑罵槐的說,人家老大是親娘,咱是后娘。 老大的女人也一直慪氣,耷拉著臉說,就你會諞能,這又不是你自己的娘,在娘這事上,咱一個子兒都不能往里賠。 老大被女人慪氣慪得一點脾氣都沒了,就笑笑說,在娘身上多花的錢,我都記著呢?到時替娘領養老金把這錢扣回來不就得了。其實,老大的女人根本不知道這是老大在哄騙她,她淡然一笑說,這還差不多。 輪到老三伺候娘都快一個月了。娘說,咋一直不見你倆哥的影子呢? 老三說,他們都忙,娘,有你吃的有你喝的,干嘛還老想他們呢?他們又都不是小孩子了。 娘絮絮叨叨的說,兒是娘的連心肉,一天看不見心里都難受啊,娘把恁都伺候大了,就圖個娘老了都能來娘這坐坐。這倒好,連個屁股印兒也摸不著。 老三聽娘說這話時,扭過頭拿手直擦眼淚。 這天,娘嫌在家蝸居得心煩,就拄著拐棍來街上曬太陽。坐在那,看著街上人來人往的感覺很新鮮。嘴里沒吃東西,卻不停的咀嚼著,看樣子是在嚼歲月的味道。這時,又伸手朝衣兜里掏,摸出幾張褶皺的紙票子,仔細貼眼上瞅瞅,笑得一臉燦爛,自言自語說,孫子重孫一大片,碰見了好給他們買糖吃。 這時,娘聽見有涂擦涂擦的腳步聲,急忙拿右手在眼前一搭,遮著逆光,仔細的瞅,瞅了半天,便驚喜的喊道,是大娃不是?我瞧這走勢像。娘喊的大娃是老大的奶名。 娘,是我。老大順勢圪蹴在娘跟前,伸手搦著娘干柴樣的手,眼淚咋也止不住了,噗嗒噗嗒直往下滴。 娘心里酸溜溜的,從衣兜摸出一個小手巾,捏在手里,顫顫巍巍的一邊給老大擦眼淚,一邊說,娘知道,都難,都難。 老大悔恨先前定下協議,白紙黑字寫著,弟兄仨每人一個月輪流伺候娘,輪到誰伺候,不準其他人插手問娘的事。也就是說,輪到老大伺候娘,老二,老三這一個月里都不能去娘跟前打聽打聽那。輪到老二伺候,老大老三這個月就不能踏娘的門檻。 老大越想越不是滋味,心里說,誰能一天不見娘呢?這協議定得有點不像話,改,必須得改。 回到家的老大,找出養娘的那份協議哧啦哧啦撕了個粉碎,隨手一撒,地上一片白花花的。 女人愣了,瞪著賊大賊大的眼。 一只喜鵲在樹上喳喳喳的叫個不停,娘嘮嘮叨叨的說,這喜鵲一直叫喚,你叫吧,叫吧,還能叫來啥喜事? 娘出神的一直朝樹上看。 +10我喜歡

朋友阿海跟我抱怨,說他工作不順,不知道是該堅持下去,還是就此放棄,尋找一份新的工作。   阿海兩年內換了五份工作,似乎還是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職位。   我了解阿海,知道他絕不是那種挑三揀四,拈輕怕重之人,相反他名校畢業,能力突出又創意十足,只不過他一直想在看重人脈的家鄉小城找一份穩定的體制內的工作,屢次嘗試卻屢次碰壁。   阿海學的是廣告設計專業,就業前景廣闊,我們都曾建議他去開放發達的大城市尋找機會,而不是把自己困在信息閉塞的家鄉小城。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會有一個適合自己的位置。然而,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位置并不容易,環境的限制,命運的捉弄,對自身定位的不準,都可能會阻礙你走上這個位置。   曾聽過《麥田里的百合》這個故事。一枚百合的種子,被一只多事的鳥兒帶到了麥田里面。經歷過百轉千回后,種子蘇醒過來發芽,抽枝,開花。   在眾多的麥兒前面,她是一只鳳凰,一位孤傲的王者。她對周圍的麥子投去的盡是不屑一顧的眼光,她認為麥子是粗俗的,卑賤的,無法與自己的美麗相提并論。   有一天,一位農人踏進了麥田里面。   百合期待自己被農人夸贊,被捧在掌心,可農人毫不猶豫的伸出手來,把百合連根拔起,然后把它扔在路邊的枯草里面。   人生的舞臺上,每個人都要找準適合自己的位置和坐標,你可能是一塊金子,但如果你落到一堆污泥里,那就永遠閃爍不出艷麗的光彩。   如果你無法為自己的才能找到合適的舞臺,很可能就會像那株長在麥田里的百合一樣,枯死在生命的荒原上。   世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也沒有兩塊完全相同的石頭。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價值,找到自己的優勢,找準自己的位置,人生的價值才有可能最大程度地發揮出來。   諾貝爾化學獎獲得者奧托·瓦拉赫在開始讀中學時,父母為他選擇的是一條文學之路,不料一個學期下來,教師為他寫下了這樣的評語:“瓦拉赫很用功,但過分拘泥。這樣的人即使有著完美的品德,也決不可能在文字上發揮出來。”   后來,瓦拉赫改學畫畫,可他既不善于構圖,又不會調色,對藝術的理解力也不強,成績更是班上倒數,學校給出的評語是:“你是繪畫藝術方面的不可造之才。”   面對如此“笨拙”的學生,絕大多數老師認為成才無望,只有化學老師覺得他做事一絲不茍,具備做好化學實驗應有的品格,建議他改學化學,父母接受了化學老師的建議。   瓦拉赫智慧的火花一下被點燃了,文學和藝術方面的“不可造之才”,一下子變成公認的化學方面的“前程遠大的高才生”,并最終獲得了諾貝爾獎。   生活中,很多人的懷才不遇,其實都是被放到了錯誤的位置上。唐代的韓愈在《馬說》中講到:“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故雖有名馬,祗辱于奴隸人之手,駢死于槽櫪之間,不以千里稱也。”   你縱是一匹千里馬,若你的位置是“槽櫪之間”,不是任你馳騁的沙場,你的結局很可能是“辱于奴隸人之手,駢死于槽櫪之間”。   有的人終其一生都在忽視自身的優勢,放棄自己的天賦,想活成別人眼中的樣子,他們把人生大部分精力都放在提升自己的短板上面。   自己本是安靜內向的人,卻逼自己外向熱情;本擅長于繪畫,卻聽了父母的建議,做了律師;本適合做科研工作,卻跟風創業經商,可不管自己多努力,迎來的往往卻是失敗,人生的路似乎也越走越窄。   而有些人,一開始找準了自己的定位,并在自己的位置上不懈努力,最終一鳴驚人,取得了讓人難以企及的成功。   有一期《吐槽大會》,郎朗是嘉賓。看著銀幕上用幻燈片的方式,放著朗朗一路走來的生活記錄的時候,我突然很有感觸。   郎朗的幸運,在于父母提供的環境、條件,還有方向,最重要的是,他自己也在這個既定的方向上,從不停步,一直突破。   他的人生定位很精準:彈鋼琴,在家里彈、學校彈、國內彈、世界彈。在這么一條看似簡單,但歷程艱辛的路上,他取得了一個又一個的成就。   試想一下,如果讓朗朗去打籃球,那我們今天就少了一個著名的鋼琴家,卻多了一個籃球打不好,還郁郁不得志的朗朗。   虎嘯深山,魚翔淺底,駝走大漠,雁排長空。   萬物都有自己的長處,有自己的位置。找準了自己的位置,人生就如順水行舟,乘風破浪,一日千里;若擺錯了位置,人就則像困在一團迷霧中,彷徨徘徊,茫無頭緒。   美味的佳肴,如果滴在了衣服上,也只是令人惱怒的污漬;耀眼的寶石,如果深埋沙漠,不論它多么的價值連城,也只是一顆不為人知的石頭。   沒有人是一無是處的,找出自己的優勢,給自己的人生一個準確的定位,并在這個位置上堅持不懈,定能取得真正的成功。   —END—   作者簡介:葉況,教書匠,喜歡用文字記錄人情冷暖,喜怒哀樂。   +10我喜歡

小小說:   那條小路   作者/金秋(小溪)       這里靜靜的,是一條很僻靜的小路,很少有人從這里走過。 天突然下起了雨,小路上的樹木高大,被雨水淋得濕漉漉的,有風刮了過來,滿樹的葉子在風里搖晃。 我走在樹下,樹上落下來的雨滴高興的落下來,不過很不友好的跳到我的身上,淋濕了我的衣服。 這么多年了,她還是回來了。她說就是今天,她會在這條小路上,一顆絨花樹下等我。那一年本來是恩恩愛愛的日子,只因為她父母把她嫁給了一個在城里當工人的男人。我們就失去了,這個男人比她大10歲,腿有明顯的殘疾。其實她不愿意,可是自己沒有辦法,出嫁的當天晚上,她約我來到這條小路上。 密密的樹木,綠綠的花草,風輕輕的刮著,有鳥人啼鳴。天空也是陰沉沉的,很快就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 “我不會見你的。”我在心里說。 夜很深刻,她還站在那棵樹下,靜靜的等待著我。 天快亮了的時候,她一個人失望地走回了家。熱鬧的鞭炮聲聲,全村里的人都來為她送行,都說她有福,嫁給了一個城里人。 “我走了,可是你失約了。我是你的人,就是想把我的第一次實實在在給你。”我讀著她的來信,才知道她為什么。 如今她回來了,十多年沒見了,我不知她現在怎么樣了。不知這些年她生活的怎么樣。 淅淅瀝瀝的小雨還是一個勁的下著,有風刮了過來,老遠就看到了她,她還是站在那棵樹下,雨水落下來,早早的淋濕了她的衣服……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p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